HTC宣布全球范围内裁员15%
2015-08-13

HTC董事长兼CEO王雪红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HTC今日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员15%。

  HTC今日宣布新的运营规划,包括设立全新事业单位,以更明确的目标带动包括高端智能手机、虚拟现实与智能生活链接装置等关键领域的获利成长。HTC称要通过整体运营规划减少35%运营费用,其中包括预计在全球范围内裁员15%。

  HTC董事长兼CEO王雪红表示,HTC目前正积极发展智能手机以外的多元领域,因此需要富有弹性与活力的团队。新的运营规划将更明确各部门的目标,以期扭转颓势。

  HTC 7月6日公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第二季营收330.1亿元(新台币,下同),环比下降两成,第二季度税后亏损80.3亿元。8月6日公布的第三季度财务预测显示仍将亏损,当日,HTC董事长王雪红宣布,因事务繁忙辞去威盛董事长一职,由威盛总经理陈文琦接任。

  在公布糟糕的第三季度财务预测之后,外媒报道称HTC将进行裁员,并停产部分机型,以更好地与苹果和三星等对手展开竞争。而HTC随后予以否认,称是外媒臆测,将采取措施提升运营效率,但暂时不对外透露具体措施。





新浪网
    来源: 新浪网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天津爆炸的涉事企业 到底什么来头?

    下一篇: 浙江一黑幼托中心被封 300平米房挤300多个孩子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