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非常时刻下陕西 官微影射“有人造反”(图)
2015-07-12

王岐山在陕西榆林考察 身边全是便衣护卫(网络图片)

习近平打虎先锋、中纪委书记王岐山7月8日至10日在陕西调研,中共人民日报海外版旗下账号“侠客岛”发文解局“王岐山最新讲话透露出的纪委新动向”,罕见引用“造反”“吓唬乾隆”等金庸在《书剑恩仇录》里的一段故事,令外界纷纷猜测王岐山此行陕西释放何种政治信号。

侠客岛:黑白无常聊历史 是服务于他们的造反生活

7月8日,中国A股正在上演剧烈震荡之际,香港《南华早报》中文网总编辑郑维在实名微博披露,王岐山去了陕西榆林,9日中纪委官方网站证实这一消息。7月10日,“海外网-侠客岛专栏”刊登署名东郭栽树的文章,在评论王岐山陕西行之时,罕见大段描述何评论《书剑恩仇录》里面描述的一段历史。

文章称:红花会的一帮人在杭州绑票了乾隆皇帝,把他关在六和塔的塔顶,派人轮流看着。排到“黑白无常”的常氏双侠的时候,这两兄弟比较有文化,开始当着乾隆的面大谈“历史”。他们谈的历史,和乾隆爷从小学习的那套不太一样,属于“江湖史”的亚文化研究范畴,主要是对付仇家的诸般惨毒掌故。

包括如下案例:“甚么黑虎岗郝寨主当年失风被擒,后来去挖掉了捉拿他的赵知府的眼珠;甚么山西的白马孙七为了替哥哥报仇,把仇人全家活埋;甚么彰德府郑大胯子的师弟剪他边割他靴子,和他相好勾搭上了,他在师弟全身割了九九八十一刀。”

乾隆又饿又怕,想掩上耳朵不听,但话声总是一句一句传进耳来。兄弟俩兴致也真好,一直谈到天明,“龟儿子”和“先人板板”,也不知骂了几千百句。

“侠客岛”文章由此评论:所以,黑白无常聊历史,是服务于他们的造反生活的,为了更好地吓唬乾隆,他们才会毫不保留地展示自己的渊博,我相信如果有可能,他们绝对会给乾隆上点更严厉的手段,比如放PPT(PowerPoint)之类。

股市激烈动荡之际王岐山现身习近平家乡

7月8日,中国A股“救市”进入第三天,作为习近平的“清道夫”、金融系统出身的王岐山现身习近平的家乡陕西,被外界纷纷猜测其背后暗藏的寓意。

大陆A股一度疯狂暴跌,外界一直传言是江泽民、曾庆红集团置国家与人民的根本利益而不顾,设计的一场股灾,以激起民变,绞杀改革,再次逼宫。目的是好在将要举行的7月高层北戴河会议上,以“打贪毁了中国经济”为由,向当局发难。

据悉,榆林是习近平家乡陕西辖下地级市。榆林有一个杨家沟革命纪念馆,1947年12月,中共中央在此地召开了“杨家沟会议”,也即“十二月会议”。中共理论界称,十二月会议是中共在革命战争的历史转折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

此前,中国发生大事之时,王岐山也会突然现身某个“革命历史印迹”的地点。比如在湖北专程参观了了中央监察委员会旧址。2013年11月22日,青岛中石化爆发了史上罕见的巨大爆炸,王岐山在爆炸发生后的当日专程拜访中纪委的前身、中央监察委员会旧址,发出威胁性的“忘记过去就意味着背叛”、“严惩叛徒”等话语。中共官媒还罕见发表专题文章再强调“中共生死存亡关头”。

《纽约时报》7月6日引述汇丰银行亚洲经济研究联席主管范力民(Frederic Neumann)说,虽然希腊动荡增添了投资者的恐慌,但是中国股市下滑可能被证明对全球经济更具破坏性。

著名学者于建嵘称:股市关系到社会稳定甚至政权存亡。有研究指出:促使清王朝灭亡的辛亥革命直接原因是四川的保路运动,可引发保路运动的是清政府财政的崩溃,而直接造成清政府财政崩溃的则是上海橡胶股灾。

政变仍在继续

海外《密报》引述消息人士透露,据传“新四人帮”初步拟定政变时间表:2015年抓捕习的家人,干掉某个元老,再栽赃到他们的政敌头上,中共十九大前后发难,赶习下台。

这个朋党集团更深一层的意思是,他们并非通过权力为个人和家族聚敛钱财,而是眼看着习近平踏入中南海,油然而生“皇帝轮流做,明年到我家”等等政变图谋。

海外评论人士称,江泽民、曾庆红及其余党仍在活动,“政变”至今还在进行。江泽民权力欲非常大,是个非常危险的恐怖分子,江泽民曾经和军委副主席张万年联手“逼宫”;对胡锦涛至少发动过三次惊心动魄的暗杀;对习近平虽然没有动用部队明枪明炮的袭击,但也屡次遇险,据消息人士透露,从已侦破案情获知,对习近平5次暗杀全是江泽民集团的人雇用黑社会作案。

《争鸣》杂志最新一期援引内幕的消息称,王岐山本来今年7月访美计划引发了中共在美潜伏特工的大分崩,分别忠于习近平与江泽民的人马频频交手暗战激烈,连部分美国政商界人士也被卷入,导致王岐山在多方考虑后推迟原定计划。

消息称,习王新掌控的那部分特工力量开始积极搜集在美贪官的更详细信息,包括贪腐资产洗白后的投资合伙情况,重点是美国合伙人的选举倾向及党派背景。而被江泽民集团控制的一部分特工则反其道行之,一直想方设法给前者设置工作障碍与困难,甚至不惜在暗中以情报交易的方式换取美国合伙人的合作,利用美国法律的空子,引导政府相关势力介入,双方一直暗战不已。

2015年4月5日,旅居加拿大多伦多的原《文汇报》记者姜维平撰文〈王歧山访问美国,小心有人暗杀〉称,王歧山此行的主要议题将聚焦反腐合作,希望与美国在反腐方面取得更多的共识与合作。这一点使已逃往海外的一些官员与一批商人及其家属面临灭顶之灾。

姜维平认为:中共贪官和奸商的亲友在父辈的交往中饱览了真刀实枪的厮杀,且身在自由的美国,既可以在枪支泛滥的地方买到武器,又可以因资金雄厚而收买杀手,寻找时机暗杀习、王不是危言耸听。


看中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越来越多中国人不生孩子 新政难挽颓势

    下一篇: 华北好热 河北热到39.3度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