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心低 21陆童20人被棒棒糖拐走
2015-06-04
大陆2名记者为了测试幼稚园的小朋友是否真的有把老师的话听进去,进到校园中跟孩童聊天,并拿出棒棒糖试图带他们外出,没想到21名小朋友竟然有20名被棒棒糖拐走。

齐鲁晚报报导,2名女记者日前进到幼稚园中跟孩童互动,她们一开始用手机播放流行儿歌“爸爸去哪儿”,不到1分钟就有孩童主动靠近,记者先是夸孩童的鞋子很漂亮,没想到孩童就把姓名、地址全都说出来。

“阿姨在马路那边种了棵树,你们要不要去看呢?”没想到,真有孩童附和要跟记者走。就在这时,有孩子开始警惕起来,喊著:“老师不让去马路对面”,记者立刻拿出棒棒糖当诱饵,孩子们就跟着过马路。

有一些孩童看到记者在发棒棒糖,主动跑去搭讪:“阿姨,我知道校园哪里有蜜蜂,我带你去”。即使有身边的小朋友提醒:“老师说不能吃陌生人的东西。”孩童们还是接过棒棒糖,并说:“我放学以后再吃。”

孩子们在棒棒糖的诱惑下,陆续离开幼稚园老师的视线。最终这21个孩子,只有1名始终保持警惕,不断提醒身边伙伴:“老师说了不能跟陌生人说话。”当朋友们在吃棒棒糖的时候,他在一旁提醒:“不能吃陌生人的东西。”


中央社台北4日电
    责编: Lisa

    上一篇: 当局禁“六四” 20万QQ群一夜被封

    下一篇: 谷丽萍疯狂敛财 令计划广布党羽 落马前已被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