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牛肉松面包没牛肉 业者是这样狡辩...图
2015-06-01


据《中国新闻网》报导,“牛肉松营养面包”包装上画了一只牛,“牛肉松”二字也相当显眼,但翻遍食品成份表,上面有鸡肉、豌豆粉等20多种成份,却找不到“牛肉松”,令张先生相当愤怒,认为业者欺骗消费者换取销售量,很不厚道。

面对消费者的质疑,该食品负责人回应:“我们的意思是,这是很牛的肉松面包,而不是牛肉松面包。”他认为,这样的宣传并没有不妥,还说:“红牛里面有牛吗?”

秦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科工作人员表示,业者这样的宣传手法,有虚假嫌疑,已勒令停工,并要求改正,业者获知后则表示,这批货物已不打算销售,也会进行内部处理。


中国南京一名张先生前往某间超市购买一款“牛肉松营养面包”,但翻开背面成份表细看,却找不到任何与牛肉相关成份,让张先生怒批:“太不厚道了!”,厂商则辩称,其实是“牛!肉松面包”。(图取自人民日报微博)

    责编: Amy

    上一篇: 江泽民负面消息不断 他真的不行了?

    下一篇: 美媒:习近平女儿习明泽在美国找到了什么?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