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作家神奇的濒死经历爆出惊人真相
2014-12-14

神奇的濒死经历:创世主已来到人间(多图)

丹尼·白克雷先生(Dannion Brinkley)


丹尼·白克雷先生(Dannion Brinkley, DOA)是美国著名的畅销书作家,他经历了3次濒死过程,用他自己的话来讲就是:“我死过多次。”他根据自己的濒死经历写成《Saved by the Light》(《死亡·奇迹·预言》)及《At Peace in the Light》(《天堂教我的七堂课》),虽然两本都只是薄薄的小书,但极为畅销,反响很大,一部比一部轰动。

丹尼尔从小放荡不羁,长大后在政府中工作,并拥有几套住房和几个小产业,收入颇丰,春风得意。不过1975年他被雷劈倒,经历了第一次濒死旅程。

白克雷先生曾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在美国南方长大,我从小就被大人教导说,我们能够过上好日子是上天对我们的奖励。然而,那个时候我对美丽的天使们在洁白、柔软的云端中弹奏金琴这样摸不着看不见的仙境嗤之以鼻。我喜欢及时行乐,因此在我的家乡南卡罗来纳州(South Carolinas)一带,我成为一名声名狼藉的家伙。在那个年龄,我像大多数年轻人一样以为我是无敌的,谁也征服不了我,很少会在脑海中想到死,直到那个难忘的夜晚,夺命的闪电实实在在的让我上了一堂课。

1975年我25岁,这几乎可以说是我游戏人生的顶峰。9月我从南美洲返回美国后,就回到了家乡南卡罗来纳州的艾肯市(Aiken),我花了一些 时间与家人在一起。我回家的消息在艾肯传开了,于是我住处的电话整天响个不停。17号那天一场暴风雨袭击了艾肯,我刚坐下来吃晚饭,电话又响起来了,我不愿意再接电话,所以任由电话铃一直响着,但不知为何,我内心感到那个电话铃声听起来带有一定的紧迫性,这使得我不得不站起来走到卧室拿起了电话。

我不知道什么东西袭击了我,因为我听到震耳欲聋的轰鸣声,并感到我的头部和一侧的脸面有强烈的灼痛。我的整个身体被抛向天花板,并且短暂的在空中停顿了一下,然后,有一股令人难以置信的力量,把我抛向地面,那股神秘的力量使我的身体重重的砸在床上,甚至连床架都被砸坏。我感到我的整个身体从内到外都在焚烧,我的血管好像都着了火,身体的每一寸都在承受难以言表的痛苦。
责编: Lisa

上一篇: 五个‘放’的故事

下一篇: 澳警方称谈判者已控制形势 不便透露劫持者身份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