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富豪真可怜,有钱也无法任性!
2014-12-12
韩国富豪父女就“坚果返航”事件公开道歉,前大韩航空副社长赵显娥星期五在前往国土交通部接受调查时面对媒体首次就“坚果返航”事件道歉,承认自己言行不当,并表示愿意向受害者当面道歉。

前大韩航空副社长赵显娥首次露面,向公众道歉

赵显娥当天一身黑衣,前往位于首尔的国土交通部接受调查,这是赵显娥在返航事件曝光后首次露面。当天回答媒体提问时,她始终低着头,声音小得几乎听不见。

当被问及“是否在机上大声斥责及爆粗口”以及“是否经过与机长协商后勒令乘务长下飞机”时,赵显娥回答称“会诚实接受调查”,并反复强调“会在调查过程中进行回应”。她还表示“将辞去在所有子公司的职务”,关于本人日后去向“还没有计划”。

当天早些时候,赵显娥的父亲、韩国韩进集团会长赵亮镐举行记者会,就长女赵显娥迫使飞机掉头一事致歉,并表示赵显娥将辞去在大韩航空等集团子公司担任的所有职务。

赵显娥的父亲赵亮镐星期五在媒体前90度鞠躬,为女儿向公众道歉


赵亮镐在媒体前90度鞠躬,他表示:自己为女儿愚蠢的行为向韩国民众道歉,并称自己没有好好教育女儿,导致她行为出轨。

目前韩国国土交通部正在就赵显娥是否违反航空安全法进行调查,并在星期四搜查了大韩航空总部的办公室,国土交通部表示:如果确定赵显娥确定违反相关法律,她将遭到起诉和罚款。

赵显娥上周五乘坐从纽约肯尼迪飞往韩国仁川的大韩航空班机时,发现空乘人员给她提供的坚果没有按规定放在盘子里,而是装在袋子里。她一怒之下要求机长将已经驶向跑道的飞机掉头开回登机口,并勒令乘务长下机,导致航班延误。当时机上旅客并未得到任何解释。

此事曝光后引发韩国媒体一片哗然,由一包坚果引发的返航也被媒体戏称为“坚果返航”事件。此后韩国政府以涉嫌违反航空业相关法规要求赵显娥接受调查。
    责编: Lily

    上一篇: 一件由母女的爱钩织的披肩

    下一篇: 风灾致29人伤亡 法国前市长被判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