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由母女的爱钩织的披肩
2014-12-12

年轻时的陈静雅女士与三个儿女



陈静雅女士,平凡一如你我身边传统母亲。一生为家庭,为子女,庸庸碌碌。子女成家立业,继续协助照顾孙子辈。

她曾受聘侨委会,在世界各国传扬剪纸、中国结、香包等中国传统技艺。虽然她有她的热情与美好渴望,但是家人永远摆第一。在家人与艺术的平衡中,绘画一直没在她人生中灭绝过,直到60岁,才正式拜师学画之路。


怀着生命中丰厚生活累积,在艺术上的自在与怡然,从素描到粉彩,都有挥洒自如的自信与美感,更曾受邀于台湾政治大学举办书法绘画展。
在生命屡屡写下新页篇章时,她却在70岁农历生日, 确诊为乳癌,而开刀日期,竟是70岁国历生日当天。这是上天送的考验或是难题?她笑颜豁达看作是生日礼物,她说:‘人生七十才开始,我重生开始了!’这是她的优雅、温柔却无比刚毅坚强。

在时尚界和电视购物界工作大半人生的女儿,心疼母亲被病体消磨的热情和意志。总该,也总能,做些什么吧!于是她想到她每年入冬必买的顶级羊绒,何不以cashmere顶级羊绒围巾为画纸,让母亲尽情创作,一方面可以让母亲继续自己的喜好,一方面母亲柔雅粉彩绽染在飘摆的CASHMERE上,必定有不同风采,也可以让更多人拥有及欣赏。

限量发行的披肩有20种设计





欲望成就不了愿望,爱,却能完整一个梦想。母亲的爱,从没有回头收回的一天,她总带著期待骄傲包容的眼光,注视自己的子女,不论她多大、多远。而习惯羽翼下的女儿,也从来不知道,原来,爱,可以那麽强大,让她突破重重困难,完成母亲梦想,将作品上市。
 
寒冬冷凉,若你在街角看见一抹随风扬起的CASHMERE,那手绘粉彩美得惊人,那温暖叫人羡慕,没有错,那是今年冬天,一对母女,最温暖,最美丽,最永恒的,爱!

你如果想看陈女士的披肩请点击以下链接。收入的10%将捐赠台湾防癌协会
http://www.nyfuxi.com.tw/web2/product-list.php?bid=13&NID=secretchina2
    责编: Henry

    上一篇: 伦敦城里狐狸泛滥 居民不堪骚扰雇枪手剿灭(图)

    下一篇: 韩国富豪真可怜,有钱也无法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