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主不卖房造成市场房源紧缺

房主不卖房造成市场房源紧缺

2018-11-05

【看中国讯】华盛顿地区住房市场库存紧缩的最大原因是房主不愿意卖房。最大的原因是大多数房主都喜欢他们现在居住的房子,还有就是很多人的贷款利率很低,换购其他房屋从经济角度考虑不来,或者是房主想要通过装修房屋以满足自己的需求。

房地产上市公司Zillow表示,大华府地区75%的房主宁愿花钱来翻新房屋以满足他们不断变化的需求,而不愿把这笔钱作为购买新屋的首期付款和利润。只有25%的房主愿意将这笔钱用作购买新屋首期付款的一部分。

对于退休的美国人来说,同样是更多房主会选择装修房屋而不愿意更换房屋。在全国范围内,87%的55岁以上的人,以及91%的退休人员,如果有钱也不会用于购买新屋,他们会进行老屋翻新。

根据Zillow有关消费者住房趋势的报告,总体而言,房主对目前的住房感到满意。63%的现有房主没有卖房计划,最主要的原因是他们喜欢他们所住的地方,或者不想有搬家的麻烦。

Zillow的经济研究主管奥尔森(Skylar Olsen)说:“即使在卖方市场,同时买卖房子也经常带来一种挫败感。房主可能会因为他们作为买家购买房子的选择有限而对卖房子犹豫不决。但房主们一直不卖房本身就造成了房屋低库存的状况。”

在全国范围内,待售房屋数量连续43个月下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