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房屋均价超100万美元

布鲁克林房屋均价超100万美元

2018-10-29


【看中国讯】根据最新发布的市场报告,2018年第三季度布鲁克林的房屋均价首次突破100万美元。

道格拉斯·艾丽曼地产公司10月1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布鲁克林和皇后区的平均房价达到创记录的水平,分别为105万2000美元和63万5281美元。两地区的房价涨幅位居全美前列。

不过,随著房价涨幅速度过快,加之房贷利率迅速攀升,令很多购房者“望房兴叹”。

道格拉斯·艾丽曼地产公司总裁Jonathan Miller说:“在过去的两年里,两个住宅市场的整体价格均达到创记录的历史高位,但如同曼哈顿一样,可负担能力的减弱难免导致当地房屋销售下滑。”

根据道格拉斯·艾丽曼地产公司提供的数据,在布鲁克林,豪华住宅的价格中值与去年持平,为250万美元。在皇后区,豪华住宅的价格中值为128万美元,仅比去年同期上涨1.6%。该公司将售价排在市场前10%的物业定义为豪华住宅。

除可负担能力以外,多重因素共同抑制了纽约外行政区房价疯狂上涨的态势,包括:利率上调和税收改革。根据税收新政,对高成本抵押贷款至关重要的利息扣除部分将逐步取消。

与此同时,房屋库存在过去一年不断增加,特别是合作公寓的供应量。房地产公司Stribling数据与报告总监Garrett Derderian说:“合作公寓库存激增所引发的担忧正困扰著纽约的大部分地区。”

在布鲁克林,地铁L线的升级改造也对部分区域造成短期影响。房地产经纪公司Corcoran发布的第三季度报告显示,威廉斯堡(Williamsburg)和绿点(Greenpoint)等热门地区的房屋销量出现大幅下滑,库存水平也有14%的跌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