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今明两年现房销售量将继续增长

美国今明两年现房销售量将继续增长

2017-05-28

【看中国讯】据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的网站近日报导,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公布的报告显示,2017年美国现房销售量将增长3.5%,可望达到564万个单位;在2018年,现房销售量将继续增长2.8%,有望达到580万个单位。今、明两年美国房地产销售将达到近十多年来的高峰。

据房地产网站Realtor.com报导,NAR首席经济师Lawrence Yun说:“随著美国股市创新高,自2010年以来新增就业达到1600万,以及消费者信心增长等因素,美国人购房的经济能力也获得增长。”“但是,在许多地区,房价的增长仍高出收入的增长。”

报告指,目前新建房屋的数量仍赶不上市场需求。预计今年新建房销售量将增长10.7%,可望达到62万套,高于2016年的56万套。2018年,新建房销售可能再增长8%,达到67万套。

通常,新建房的售价高于现有住房,因为新建房屋的成本高于现有房屋,成本增加包括土地费用增加及劳工工资增加、原材料成本增加、融资要求增加等因素。

NAR预计,今年各类房产的售价都将增长5%;到2018年,售价还将增长3.5%。

Realtor.com网站高级经济师Joseph Kirchner说:“面对市场房屋短期、售价提高,最终,买家将不得不在购房时,放低对通勤时间及其他方面的要求。同时,建商主要把精力和资金投入到中等到高价位的新建房屋市场,这种供求的不平衡将使收入不富裕的家庭或个人,更难买到称心的房产”。

在部分房地产过热的地区,由于房屋供应短缺,房价呈现两位数增长。由于买方抢购,西雅图部分地区的房屋增长价格已经被哄抬到超过30%。一些打算卖掉现有住房,再买入新房产的人,由于当地房价增长过高和过快,使他们在目前难以满足自己的需求。

市场调研还发现,目前更多美国家庭选择省吃俭用、减少度假等方式,把更多存款和收入用于购房方面。有时,人们购房的资金占去个人收入和存款的一半以上,这在之前是少见的。

有的买家为获得面积更大一点的住房,不得不选择在距离城市和工作更远的郊外购房;有的人选择缩小住房面积,但距离城市更近的地方居住。房产热销让人们不得不根据自己的需求,不断调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