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4月新屋开工降至半年最低  未来或强劲增长

美国4月新屋开工降至半年最低  未来或强劲增长

2017-05-20

5月16日,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新屋开工年化总数降至117.2万户,创2016年11月来最低水平,低于预期值126万户。

由于单户型住宅开工活动虽然录得温和上升,但多户型住宅开工活动持续下降,表明美国房市复苏步伐在放缓,但需求正在上升,未来或能强劲增长。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4月新屋开工年化总数为117.2万户,低于预期值126万户,前值从121.5万户修正为120.3万户。4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下降2.6%,不及预期上升3.7%,前值从下降6.8%修正为下降6.6%。

其他数据显示,美国4月多户型新屋开工总数下降9.2%,至33.7万户,连续第四个月录得下降;单户型新屋开工总数上升0.4%,至83.5万户。但分析师也指出,单户型住宅开工上升是因为建筑商看到了房地产市场的改善。

新屋开工数量下降之际,现有住宅的销售和价格正在上升,表明需求正在上升,新增住房建设有助于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

美国商务部周二(5月16日)还对2016年的数据进行了小幅下修。不过美国住宅建设的步伐正在缓慢提高。今年前四个月同期住宅建设较上年同期增加6%,营建许可率也较上年同期上升10%,暗示美国建筑业未来将强劲增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