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下东城“飞跃艾塞克斯”老人公寓开放申请

曼哈顿下东城“飞跃艾塞克斯”老人公寓开放申请

2017-04-22

据市房屋保护和开发局(HPD),在华埠地兰西街(Delancey)175号有99套面向老人的平价屋,起价为396美元,4月17日开放申请至6月16日,家中有一人在55岁或以上即可申请。这是曼哈顿下东城“飞跃艾塞克斯”(Essex Crossing)项目开放申请的首批老人公寓。

这项工程第六区(Site 6)建筑有14层楼高,底层设有纽约大学朗格尼医学中心(NYU Langone Medical Center)5.5万平方英尺的手术中心,以及格兰街社区中心 (Grand St. Settlement)的老人中心,预计于2018年末开放。据开发商称,该豪华老年公寓还提供健身房、自行车室、洗衣房、社区室和屋顶花园等设施。

这些一卧室公寓的租金按收入标准分成五个等级;年收入在本地区收入中位数90%以下的人有资格申请。具体规定如下:

(1)8套一卧室公寓,每月租金396美元,提供符合第八章住房券资格的民众申请,每年收入限定在0至19050美元之间,或者共同收入在0至21750美元之间的二口之家。

(2)6套一卧室公寓,每月租金396美元,提供给年收入在15532美元至19050美元之间的单身人士,或者共同收入在15532美元至21750美元之间的二口之家。

(3)20套一卧室公寓,每月租金558美元,提供给年收入在21086美元至25400美元之间的单身人士,或者共同收入在21086美元至2.9万美元之间的二口之家。

(4)55套一卧室公寓,每月租金882美元,提供给年收入在32195美元至38100美元之间的单身人士,或者共同收入在32195美元至43500美元之间的二口之家。

(5)10套一卧室公寓,每月租金为1254美元,提供给年收入在44949美元至57150美元之间的单身人士,或者共同收入在44949美元至65250美元之间的二口之家。

居住在曼哈顿第三社区委员会范围内的居民拥有50%的优先权,而苏域柏公园区内(SPUERA)原租户的申请人,将被优先考虑入住这五成中的一半房屋,市府雇员则有5%的优先权。此外,有5%的住房将留给残疾申请人,2%留给听力或视力有障碍的申请人。

有意申请者,可登录nyc.gov/housingconnect在线申请;或通过信件向“飞跃艾塞克斯”开发商申请,索取申请表格并填好,将贴好邮票的回邮信封寄送至:Essex Crossing Site 6/ Triborough Station PO Box 2010,New York,NY 10035-9997。信封背面请用英语注明“CHINESE”。

市府指定了二个非营利组织来协助准申请人,若华裔民众在填表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前往华埠地威臣街(Division St.)111号分址向亚平会咨询,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时至下午5时。

开发商将“飞跃艾塞克斯”区分为九个开发区,第一阶段工程的第一、二、五、六区将在2018年初完工。不同区的房屋抽签会在不同时间开放,本次第六区首先开放给老人。整个项目预计在2024年完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