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美国新房开工量爆涨11%

2015年11月美国新房开工量爆涨11%

2015-12-31

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128.9万套,比前月数据增加11%。

今年以来,随着美国就业市场稳步改善,消费者购房信心持续提升。尽管贷款利率未来可能会有所回升,但大部分经济学家认为,只要就业增长保持稳定,工资增长有所提速,这些因素将会继续促使房市复苏。

虽然圣诞节临近,但反常的温和气候,特别是东部地区,让人们更愿意出去走走。Corcoran集团房地产经纪人表示,纽约市公开看房活动人流量也很高。因为气温一直偏高,很多人利用好天气在周末看房。

威斯康星州的一个房地产经纪人告诉CNBC新闻:“今年12月的房地产市场活动更多了。”即便是在明尼苏达州的明尼阿波利斯,公认美国最冷的城市,房地产经纪人也表示房地产市场活跃。

ColdwellBanker Burnet房地产代理公司的John Schuster在接受CNBC的另一份采访时说:“这应该是一年中房地产市场最低谷的时间,但我们的市场是真火热啊。今年不像往年那样冷,这点帮助了房地产市场。我们卖的很多房子都接到多个买家的报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