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部及南部天气恶劣     至少43人死亡
2015-12-31
据美国之音报导,美国中部和南部很多地区本周末遭到恶劣天气侵袭,至少43人死亡。

德克萨斯州连续遭遇几场龙卷风袭击,至少11人死亡。与此同时,美国其他地区可能出现冬季风暴和洪水。

12月26日晚间,达拉斯市内和附近地区出现数起龙卷风,阵风时速超过320公里,造成至少8人死亡。达拉斯北郊的一座居民楼倒塌,汽车被风吹下公路高架桥,导致3人死亡。

有关当局说,该地区有数十人受伤。几天前,龙卷风在美国东南部造成至少19人死亡。

27日,全美近1300个航班被取消,数百万人出行受影响。当天,密苏里州、新墨西哥州和俄克拉何马州州长宣布全州进入紧急状态。


气象预报说,美国中部和南部很多地区还将出现恶劣天气,新墨西哥州、德克萨斯州北部、奥克拉荷马州和堪萨斯州部分地区可能出现冻雨。

新墨西哥州州长马蒂内兹宣布本州进入紧急状态,当地可能有多大50厘米的降雪。

此外,德克萨斯州、新墨西哥州和印第安纳州都发布了洪水警报。洪水已在密苏里州和伊利诺伊州造成至少13人死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州驾照若不合规范 国内航班将无法登机

    下一篇: 每年新增80万成年移民子女  将成为重要选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