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提振美国废弃社区地产

移民提振美国废弃社区地产

2016-12-05

美国底特律和巴尔的摩等城市有一些废弃建筑需要重获修缮,一项新的研究发现,移民可能是能为这些废弃社区带来新生活的关键。

据CNN财经网站报导,财政政策研究所和以移民为关注重点的经济发展集团「欢迎经济全球网络」(Welcoming Economies Global Network)联合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大多数被称为「锈带(Rust Belt)」的城市都出现了更多置业的移民,他们人均购房高于所有其他统计人口群体。

该研究报告的作者史蒂夫•托博克曼(Steve Tobocman)表示:「在美国『锈带』城市里有成千上万的移民是潜在的未来房主,我们相信,处理不良房地产的人士忽视了他们在自家后院所展现出的机会。

研究人员发现,在1,000个移民家庭中,有209个家庭有能力购买价值5万美元的房产。而美国出生的1,000个白人家庭中,这个数据是152个;每1,000个美国出生的黑人家庭中,这个数据是162个。

该研究被用于创建一个在线的互动工具,以衡量目前居住在每个城市的家庭中,有多少家庭有能力成为不良房地产的潜在未来主人。

根据该工具显示结果,在底特律购买50,000美元不良房产所需的年收入为25,000美元。该工具还能够显示在拥有不良房产后,会有哪些包括按揭、保险、水和燃料在内的年度支出成本。

托博克曼说:「我们现在在底特律已经完成了十几个空置房屋的购买程序,而且这些房屋的价格都低于5,000美元,很多人通过自己的劳动和汗水重新修建了这些房屋。

根据财政政策研究所提供的数据,在1960年至1980年,美国最大的30个城市中有29个城市出现人口下降。但在那之后,这些城市中的一半以上又出现了人口反弹。

托博克曼表示:「没有任何一个美国大城市的人口反弹增长没有过移民的参与」。成为房主后的移民会带来税收,修复被遗弃的住房并刺激经济增长。

来自墨西哥的塞尔希奥•马丁内斯(Sergio Martinez)现年28岁,四年前在底特律的墨西哥城附近买了一栋废弃的房子。现在马丁内斯在他家附近的一家餐厅担任经理,他喜欢自己成为底特律振兴的一部分。

「城市里有如此多的多样性,仅在我们附近,就有巨大的孟加拉、墨西哥和阿拉伯社区」,他说, 「我就是在这个城市里长大的,那时候的情况对于移民来说没有那么坏。」

他说,他买的房子有四间卧室和一个全地下室,成本低于10,000美元。自从他买了这栋房子以来,已经购置了新的厨房,重新铺了地板,并正在重新装修浴室。

对于低收入家庭,购房首付款是一个重大挑战。此外,为不良房产取得抵押贷款也很困难,新移民通常都有缺乏信用记录或身分证明的问题。

马丁内斯5岁时来到美国,他没有任何文件,目前受到「童年入境暂缓遣返」计划(Deferred Action for Childhood Arrivals——DACA)的保护。他最近在底特律购买第二栋房子时,遇到了困境。

由于密西根州的「真实身分证」法要求购房者提供社会安全号码或公民证明,而他无法将自己过期的身分证明续期,因此被拒绝给予抵押贷款。

底特律市议会最近批准发放新的市政身分证。它将能帮助移民和其他人开设银行帐户,进入博物馆以及获得其他社会服务。人们可以在11月开始登记注册这些卡。

马丁内斯说:「一旦我得到它,我就会再试一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