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州美国社区数据分析     移民对美国经济的影响
2016-08-15
目前,近930,000名外国出生的人居住在华盛顿州,华盛顿州移民人口在美国排在第十位。作为人口的如此大的组成部分,出生在国外的居民对华盛顿州的经济有很大的影响。

最新发布的名为「新美国人在华盛顿州的贡献」的报告以美国社区调查数据为依据,揭示了移民是如何影响华盛顿州的经济,以及背后的原因。
这份报告是由一个提倡移民改革的「新美国经济」的组织所撰写。该组织的联合主席是吉姆•迈克纳尼(Jim McNerney),波音公司的退休主席,和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长朱利安•卡斯特罗(Julian Castro)

2014年美国社区调查数据(ACS)显示,超过12%的华盛顿州居民出生在国外。在克拉克县超过11%的人口是在国外出生的。

报告说,虽然大多数美国出生的人口拥有高中或学士文凭,但移民往往倾向于教育频谱的两端。他们有三倍的可能性有低于高中的文凭,但也更可能有一个高级学位。在克拉克县成为美国公民的移民,近12%拥有高级学位,而当地美国人拥有高级学位的比例是9%。

该报告称,其结果是,移民在劳动密集和高技能岗位所比例过高。在华盛顿州,像农场工人采摘水果和蔬菜这样的作物生产工人中,移民55.1%,在洗碗工和厨师中,移民约三分之一,女佣和家政清洁工, 移民占42%。

尽管STEM(科学,工程,技术和数学)技术人员人数占华盛顿州人口的13.2%,移民在这些技术人员中的比例是24%。在系统软件和应用软件开发技术人员中, 移民占45.1%

报告显示,在华盛顿州,每6个医生,就有一个是从外国医学院毕业的, 表示他们是在国外出生的。
 
报告说:「考虑到选择和转移到另一个国家的行为,本质上是勇敢和冒险的,移民已多次被发现,比美国人整体更加具有创业精神。」 华盛顿州企业家中海外出生的员工占17.9%。一位来自瑞典的移民,约翰•W•诺思通,开始了一家鞋店,在财富(Fortune)500强公司里有他的名字。

报告说:「在财富杂志列出的500强公司里,每10个公司就有6个总部设在华盛顿州,至少有一个创办人是移民或移民的孩子」。这些公司带来2,499亿美元的年收入,雇佣了425,359人。

在克拉克县的外籍家庭平均收入是49,437美元,而当地居民的收入为60,992美元。入籍公民有更高的收入——中位数是56,198美元,他们比当地的美国人更有可能是房东,不具有公民身分的移民,家庭收入最低,为39,727美元。在克拉克县,那些没有公民身分的也比当地人或入籍公民的更可能是房客,他们生活在贫困线以下,使用食品券,并接收公共援助收入。

2014年报告说,在华盛顿州的移民的收入是309亿美元;他们缴纳了24亿美元州税和地方税, 57亿美元联邦税, 30亿美元到社安费, 8亿1550万美元医疗保险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移民绿卡2016年9月排期

    下一篇: 即使年薪6位数  生活也不一定宽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