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卖房屋增长快 投资回报佛州排前  

翻卖房屋增长快 投资回报佛州排前  

2016-07-31

 
翻卖房屋(Home Flipping)一直是房地产投资中最受投资者青睐的方式之一。在过去几年内虽然起起落落,但是仍然曲线增长。
 
据房地产专业网站www.realtytrac.com上周发布的最新翻卖房屋报告,2016年第一季度的房屋和公寓总销售量中有6.6% (43,740)是翻卖房屋,比上季度增长20%
 
翻卖房屋是指在12个月内被第二次卖出的房屋,然这份报告基于占美国人口80%的多达950个郡县的公开销售数据。翻卖房屋所占销售的比例在经济危机前的20061季度最高,达到9%;高于2014年第3季度的4.3%
 
RealtyTrac的资深副总裁达能-布基斯特(Daren Blomquist)表示,在经过2014年的低潮后,由于贷款利率和房屋库存都在下降,在过去的1年半内,翻卖房屋投资开始越来越多。当然,负责任的翻卖房屋对房屋市场有帮助,但是,不负责任和过度的翻卖活动则像压力锅一样对房屋市场过度刺激。事实上,我们已经在几个地区看到了这种压力锅现象。
 
布基斯特说:「尽管在第一季度激增20%,翻卖房屋在全美范围内并没有高出其历史均值太多。而且在大多数地区,翻卖房屋的投资者都保持了合理和负责任的行为。」他还说:「在第一季度,71%的翻卖房屋是用现金购买的。与之相比,在最高的年度,现金购买率只占37%。」这表明,投资者相对保守,花的是自己的钱,而不是其他人的钱。平均而言,他们以低于市场价值27%的折扣来购买房屋,而以高于市值6%的溢价出售,达到了强劲的平均收益。
 
同时,翻卖房屋的毛利润增长也是10多年来最高。2016年第一季度的平均毛利润达到58250美元,投资回报率(ROI)达到47.8%。这是自2005年第四季度来的最高利润额。毛利润是指买进价和卖出价之间的差价(不包括翻新费用和其它费用,估计为20%33%之间)。
 
翻卖房屋投资回报率最高的地区,宾夕法尼亚州就有East StroudsburgReadingPittsburgh3个郡县排在前三,分别达到了惊人的212.1%136.4%126.8%。密歇根的Flint,康涅狄格的New Haven地区,以及费城的投资回报率也在105%左右。
 
佛罗里达州整体的投资报酬率也是在高位,达到81.8%。翻卖房屋占销售的比例在全美也排在前列,Deltona-Daytona Beach-Ormond Beach地区达到11.8%,坦帕(Tampa)为10.8%,迈阿密为9.5%,杰克逊维尔为9.4%
 
房地产经纪公司Keyes Company的首席执行官兼总裁迈克.帕帕斯(Mike Pappas)说:「目前仍然是现金投资者在南佛罗里达州市场的良好机会。在第一季度中,10笔房产交易中就有一个是翻卖房屋,平均翻卖房屋的毛利润达到了65,000美元,平均投资回报率也达到51%。」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