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佛州男子想穿越时空 驾车撞墙被逮捕
2015-12-25

12月20日,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男子想要时间旅行,于是模仿科幻电影的情节,驾车撞墙,结果被警察逮捕。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导,彭萨科拉(Pensacola )警察局表示,20日上午10点50分,该男子驾驶汽车撞向北戴维斯高速路边的一家税务公司。

WEAR-TV的电视画面显示,车被墙体碎片覆盖,男子未受伤,幸运的是,当时没有人屋里。

男子明显是想学经典美国科幻喜剧电影“回到未来”(Back to the Future)中的男主角马蒂. 麦佛莱(Marty McFly),驾车穿越时空,警方表示,该男子被带到附近的医院进行精神评估。

至24日,警方还未公布是否已指控该男子。

税务公司旁边的一家公司的业主埃里森‧贝内特(Ellison Bennett)对《彭萨科拉新闻日报》(Pensacola News Journal)表示:“如果这要发生在工作日,室内办公间会有人,那就惨了。”
    来源: 网络 责编: Hai

    上一篇: 2016年美国家庭的收入和开支有什么变化

    下一篇: 圣诞包裹还未送到 FedEx惹怒美国父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