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包裹还未送到 FedEx惹怒美国父母
2015-12-25

12月25日早晨,数百万美国儿童会从楼上冲下来,迫不及待的到圣诞树下找自己的礼物。但由于联邦快递(FedEx)未能按时投递部分圣诞包裹,造成许多家庭准备的礼物将不足。愤怒的父母在社交媒体上发泄不满,抱怨FedEx毁了他们的节日计划。

据英国《每日新闻》报导,送递延误,FedEx表示人们订单下得太晚,另外恶劣的天气也延误了包裹的投递。 FedEx未透露有多少包裹不能在25日送到,据估计至少有数万件。

FedEx 表示,轻微延误是因为最后一刻的订单数量远超预期,另外,一些地区的天气恶劣。公司表示,所有FedEx 网点圣诞节当天将营业数小时,因此人们可以到店里自行提取包裹。

FedEx10月时估计,从黑色星期五至圣诞节前夕,公司将邮寄3亿1700万个包裹。

数百名在圣诞节未能收到礼物的父母在推特上表达了愤怒之情。

有网友说:“FedEx,谢谢你延误了我的包裹,这下,我圣诞节收不到了,你真烂!”

还有网友说:“谢谢FedEx,约瑟夫的第一个圣诞节将少一份礼物!”

另一位家长说:“11磅的包裹寄了10天,才运出51英里,现在都没收到,谢谢你,毁了一个12岁孩子的圣诞节。”
    来源: 网络 责编: Hai

    上一篇: 美佛州男子想穿越时空 驾车撞墙被逮捕

    下一篇: 开启2016年度全球巡回演出之旅 神韵首演  休斯顿满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