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五年美国房地产成本或增加促房价涨

未来五年美国房地产成本或增加促房价涨

2016-07-08

投资公司NewRiver Invest投资组合经理Conor Sen表示,未来5年,美国房地产行业将从其他行业抽取资本和人员,换句话说,未来5年的美国房地产行业人力成本或将增加,那房屋的售价也势必上涨。

目前,建筑业雇佣人数占全美总雇佣人数的4.6%。考虑到以下几点,这一比例将在五年内超过5%。

1)未来数年千禧一代的住房需求

2)自金融危机以来,美国建筑工程量(尤其是独立屋)下滑

3)下一任美国总统可能推出基建计划

目前,美国总雇佣人数为1.439亿人,这意味着建筑业将需要55万-60万额外的工人。这是一个问题,因为建筑业的失业率已经接近历史低位。

那这些工人从哪里来?一般来说,88%的建筑工人是男性。这一比例25年来没有改变。

目前,全美有330万失业、55岁之下男性。教育也是一个不能忽视的因素。自1992年以来,劳动力大军中大学学历拥有者的数量上升了2580万人,而低于高中学历的劳动力人数则下滑550万。

建筑业雇佣人数占全经济雇佣人数的比例将上调至5%。这意味着美国需要额外55万-60万名建筑业工人。而建筑业的失业率已经处于历史低位。

而劳动力教育程度的上升也让建筑业更难招到人。更高的建筑工人工资将意味着更高的房屋成本。

如果资本也将进一步流向建筑业的话,未来美国的房屋建筑业将成为全美经济的主要引擎。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