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癌症从改变生活习惯开始

预防癌症从改变生活习惯开始

2019-02-17

(Fotolia)

癌症筛查被认为是抵抗各种形式癌症的最佳“预防”形式。但早期诊断与预防是不同的,而且癌症筛查是弊大于利的,不能把希望寄托于这项检查。

(接上一期)
5.避免未发酵的大豆产品:未发酵的大豆富含植物雌激素,也称为异黄酮。在一些研究中,大豆似乎与人体雌激素有协同作用,从而增加乳腺细胞增殖,导致基因突变的机会增加。

6.提高胰岛素和瘦素受体的敏感性:最好的方法是避免糖和谷物,并将非纤维碳水化合物限制在每天100克以下。同时确保锻炼身体,尤其是高强度间歇训练。

7.定期锻炼:锻炼减少癌症风险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它会降低胰岛素水准,是降低癌症风险的最有效方法之一;还有人提出,运动可以引发细胞凋亡(程序性细胞死亡),导致癌细胞死亡。因为运动有助于降低雌激素水准,这也解释了为什么运动似乎对乳腺癌特别有效。最后,运动还可以增加线粒体的生物效能,这对抗癌是必不可少的。

8.保持健康的体重:当开始适合您的营养类型和锻炼时,体重自然会得到控制。减少多余的体脂是很重要的,因为脂肪会产生雌激素。

9.每天喝一夸脱的有机绿色蔬菜汁:可查阅浏览https://articles.mercola.com/sites/articles/archive/2011/11/13/benefits-of-juicing.aspx。

请看榨汁说明,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

10.获取大量高品质的动物性omega-3脂肪,如磷虾油:Omega-3缺乏症是癌症的常见潜在因素。

11.使用姜黄素:这是姜黄中的活性成分,在高浓度下可以非常有效的辅助治疗癌症,现已证明,它在预防乳腺癌转移方面具有重要的治疗潜力。重要的是要知道姜黄素通常不能很好的吸收,所以在这里,https://articles.mercola.com/sites/articles/archive/2014/03/02/curcumin-benefits.aspx。提供了姜黄素的抗癌机理和几个提高姜黄素吸收率的技巧。(待续)

这篇文章是由《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Mercola博士带给您的,如需更多有用的文章,可立即访问 Mercola.com,并获得免费的掌握您健康的电子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