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十年后不得癌症,你今天必须这样做!

为了十年后不得癌症,你今天必须这样做!

2016-01-23

  《2012中国肿瘤登记年报》报告,每分钟就有6人确诊为癌症。恶性肿瘤发病率全国35岁至39岁年龄段为87.07/10万,40岁至44岁年龄段几乎翻番,达到154.53/10万;50岁以上人群发病占全部发病的80%以上。

  看了以上这些数据,你担心过家人和自己吗?

  如果癌症只是一个肿瘤就好办了。过去,我们看到这个肿瘤,就想怎么把它杀掉,所以用手术把它割掉,用化疗去毒它,用放射线去照它、烧它,反正用各种方法把它杀掉就好。结果药越用越重,把它杀掉,癌细胞死了,人也死了。

  所以对于癌症防治而言,不是单一的杀死肿瘤,必须考虑到整体。



一、多吃五谷——维护脾的正常功能

  脾一定要先恢复,每天三餐的五谷杂粮一定要占总饮食的50%以上,一定要养成这个习惯。

  杂粮就是红豆、黄豆、绿豆、薏仁等,这些都是杂粮类,莲子也很好。脾负责造血,一天有两个重要的时间,就是子时和午时。所以你该休息的时候一定要休息。

  每天我们睡眠的时候,脾去收集血液,送到肝脏去解毒。解毒以后,干净的血液送到心脏去,心脏再送到全身。

  很不幸的是,现代很多人脾已经先出现问题。

  只有一个办法最养脾,五谷最养脾。现代人为什么脾这么差,身体这么多病?因为都不吃五谷杂粮,而是吃汉堡、炸鸡、牛排、薯条。好不容易吃一点米,又吃白米。所以你一定要吃五谷杂粮,原始的杂粮,比如糙米。从整个饮食习惯来说,一旦你能够作调整,谷物一吃,脾脏的功能就可以恢复。



二、越睡越累—— 肝脏出问题的警讯

  现在的人大部分都是肝不好,为什么不好?晚睡、吃油炸的东西、坏脾气,是肝的三大克星。油包肝,你吃油的东西,油把整个肝包住,肝的功能完全丧失了,所以我们不能吃得太油。

  当我们身体感觉不适的时候,有痛苦的时候,代表我们要改变── 保护你的肝。

  过多脂肪对肝脏十分有害,食物中的农药残留、空气中的各种有毒微粒、膨大剂、各种化学添加剂、严重的农药残留、重金属微粒……这些毒素多是脂溶性的,不但沉积在脂肪里,更造成整个身体的新陈代谢都变得病态。身体感到沉重、反应迟钝、睡眠变差、醒后不解乏、三高等各种亚健康症状常常是第一波讯号。

  如果你经常感觉到疲倦,这也是肝出了问题,你应该早一点休息。



三、按时排便——恢复大肠排便功能

  每天早上,你上厕所感觉很困难,上厕所很像打仗,跟马桶打仗。这个表示什么?这说明你身体的纤维质摄取量完全不足,健康的人大便出来,每一条直径大概两、三公分,而且一出来是“咻”的一条,30到45公分长。

  许多疾病的根源,都是因为大肠不能正常排泄。大肠很好的时候,每天早上不应该是自己醒过来,而是被大肠的蠕动叫醒。大肠蠕动在叫你了,为什么?因为5到7点就是大肠最活跃的时间。所以为什么我们告诉癌症病人一定要9点睡,糖尿病也是,而一般人11点前要睡,因为你的大肠早上6点到7点的时候自然就会蠕动,叫你起床,蹲马桶了。

  请记住,如果四、五天才上一次厕所,叫重度便秘;两三天上一次厕所,这个叫中度便秘;一天上一次厕所,叫轻度便秘。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