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Mazda CX-9 荣获 Top Safety Pick + 最高安全评价

全新 Mazda CX-9 荣获 Top Safety Pick + 最高安全评价

2017-07-27

【看中国讯】美国IIHS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每年都会公布年度Top Safety Pick,以及最佳Top Safety Pick+推荐车款,提供消费者当作参考依据。不少人就会问,到底Top Safety Pick,和Top Safety Pick+多了一个“+”差在哪里?近日最新撞击测试成绩出炉的全新第二代Mazda CX-9,为两者的差异性做出了一份完美的诠释。

全新第二代Mazda CX-9荣获IIHS Top Safety Pick +安全评价肯定,除撞击成绩优异外,需配备前方碰撞预警系统,才能比Top Safety Pick多加一个“+”的最高评价肯定。全新第二代Mazda CX-9于2016年中问世,原厂也同步针对许多地方加强,如改善前方小面积撞击与侧面碰撞保护,车侧防护气帘设计并提升车顶结构强度,因此获得最高Top Safety Pick+的评价。

IIHS 也提到上一代的Mazda CX-9,不仅车头前方小面积撞击的成绩不好,同时因为感知系统设计位置的缘故,导致撞击后车侧防护气帘的微小缺陷。甚至车顶强度的问题,也让车辆在翻滚测试项目中无法有效保护乘客,让旧Mazda CX-9整体撞击成绩只有在及格边缘,所幸这在全新第二代车型问世后彻底全面改善。

若想获得Top Safety Pick+最佳评价,不仅要在前方碰撞(Moderate overlap front)、侧撞(Side)、车顶强度(Roof strength)、头枕与座椅(Head restraints & seats)等项目获得“Good”评分。同时前方小面积撞击(Small overlap front)也要获“Acceptable”以上,并需配备前方碰撞预警系统,才能获得比一般 Top Safety Pick 多了“+”的安全肯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