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

2018款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

2017-07-24
【看中国讯】

专家评测

2018款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是定位介于Range Rover Sport与Range Rover Evoque之间的全新车款。Land Rover和Jaguar同属一家公司,由于Velar的创意灵感植根于Jaguar近期发售的F-Pace车款,所以Velar自然而然的成为了一款著重公路驾驶性能的五座SUV,但Velar毕竟出自越野名门Range Rover家族,所以也多少承袭了一部分家族血统,使得Velar的越野性能不可小觑。

从外观来看,Velar的车身流线而运动。尾部结构在勾勒出明显Range Rover家族特性的同时,给人营造出更强烈的运动感和速度感。门把手在无人使用时会自动收缩,完美演绎了空气动力学的设计特点。Land Rover产品部门表示,Velar全车大量采用铝合金结构,在减轻车身自重的同时,提高了燃油效率并增强了整体性能。

从内饰来看,整车的全部操作按钮几乎都整合在了两块10寸的触屏显示控制台上。当满载五位乘客的时候,后备箱容积为34.4立方尺。满载牵引力可达5500磅。

Velar的越野性能介于Evoque和Range Rover Sport之间,具有9.9寸的离地间隙,在加装空气悬挂套件后,涉水深度可达25.6寸。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对F-Pace车款的驾驶体验,我们对Velar的公路性能也是深信不疑,因为毕竟二者师出同门。

版本特性

2018 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 提供了三种不同类型的引擎,以及相对应的不同版本配置。

基础配置为2.0排量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最大可发挥出247匹马力;2.0排量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引擎,最大可发挥出180匹马力和317英尺磅的扭力。顶级配置的Velar搭载了3.0排量V6引擎,峰值可输出380匹马力,在5.3秒之内即能完成0~60英里的加速过程。所有引擎均配备了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功能。

根据引擎不同,Velar推出了Standard、S、SE、R-Dynamic SE和R-Dynamic HSE五种不同的版本。

Standard版本仅装备在2.0汽油引擎上,包括18寸轮毂、仿皮和织物内饰,八声道音响系统。

S版本在三种引擎上均有装备,并在Standard车款的基础上加装了LED日间行车灯、电动皮座椅、11声道的Meridian音响系统、导航系统、电动尾门、带前进指示灯的自动后视镜。

SE版本则仅装备在V6引擎上,并配备了20寸轮毂、全景天窗、盲点监视及17声道的音响系统。

R-Dynamic SE版本进行了大量系统微调,比如:经过亮化处理的古铜色小装饰、驾驶员辅助系统、带有按摩功能的前排座椅加热制冷功能。

顶级版本R-Dynamic S HSE配备21寸轮毂、高档真皮内饰。这两种R-Dynamic的版本在三种引擎均可装备。

在内饰方面,还可加装更多的豪华配置,比如:羊毛织物的内饰、23声道的音响系统、驾驶员抬头显示功能、四区域空调、后排座椅音响功能包(配备两块嵌于前座椅背后的8寸显示屏)、空气悬挂系统、22寸轮毂,全景天窗,升级版前刹车片和停车摄像头系统。

Land Rover的第二代地形响应系统提供了多种越野模式。在Range Rover Sport 和 Land Rover Discovery两款车中,均装备了应对严酷越野环境的“超低档位”功能,而遗憾的是,Velar和Evoque上并未加装此配置。

在今年Velar上市之际,会在美国发售500辆首发限量版,搭配独一无二的外观及内饰,并仅配备在V6引擎的车型上。

竞争对手

如果你对Velar感兴趣,那么可能还有很多其他同类豪华SUV供您选择。Mercedes-Benz GLC,BMW X3,更高性能的Porsche Macan,以及Velar的同门师兄弟F-Pace,可能都会与Velar一争高下。

如果你更青睐于SUV的越野性能,那么与Velar同价位并兼具豪华性的Land Rover Discovery则是更好的选择,同时,Land Rover Discovery也拥有更大的空间。


上市售价

2018款Range Rover Velar将于2017年夏季在美国发售。

Standard版本的建议零售价从$50,985起。

柴油款和V6引擎款的起价分别为$57,195 and $65,195。

而最高配R-Dynamic S HSE的价格可能要达到$90,000。

首发限量版的价格则为$90,285,如果另需特效喷漆以及轮毂升级,那么综合其他附加费后的最终售价可能会超过$100,000。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