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最容易和最不容易吃交通罚单的车款

在美国最容易和最不容易吃交通罚单的车款

2016-05-18

在一般人的认知里,驾驶法拉利和保时捷跑车吃的交通违规罚单较多。但一项保险公司的调查显示,凌志ES 300汽车,日产350Z运动款才是获得罚单最多的车款,而别克Encore则是吃罚单最少的车款。

据CBS新闻近日报导,Insurance.com是一个和购买汽车保险相关的网站,该网站对331款汽车和超过323,000名司机进行交通违规罚单调查显示,驾驶凌志ES 300汽车的司机获得交通违规罚单数量最多。而去年的罚单冠军斯巴鲁WRX则下跌到第12名。斯巴鲁WRX是男性年轻司机青睐的车款。

除凌志ES 300外,日产350Z和道奇Charger SE / SXT也是两款经常被开罚单的车款,这三款车接到的保险理赔超过各类车的平均水平。

调查显示,吃罚单较少的车款大多是豪华型车,如别克IS350、讴歌ILX和凯迪拉克ATS等车款被开的罚单最少。

该网站消费分析师古斯纳(Penny Gusner)表示,其实吃罚单的是人而不是车款,但对何种品牌和型号的汽车更容易造成司机吃罚单的调查也很有趣。

调查还发现,23%驾驶那些最容易吃罚自行车款的司机曾申请保险索赔,而驾驶其他车款的司机中,只有19%申请保险索赔。

以下是吃超速罚单最多的汽车品牌排行,百分数是吃罚单汽车数量所占比例:
1、凌志ES 300:33%
2、日产350Z:33%
3、道奇Charger SE / SXT:32%
4、大众捷达GL(Volkswagen Jetta GL):31%
5、雪佛兰蒙特卡洛LS / LT (Chevrolet Monte Carlo LS/LT):31%,这款车自2007年开始就已经不生产了。
6、马自达3S:30%
7、大众GTI:30%
8、道奇Stratus SXT(Dodge Stratus SXT):30%
9、讴歌3.0S:30%
10、丰田塔科马(Toyota Tacoma):30%


以下是吃超速罚单最少的汽车品牌排行,百分数是吃罚单汽车数量所占比例:

1、别克Encore:3%
2、凌志IS350:3%
3、讴歌ILX(Acura ILX):6%
4、凯迪拉克ATS:6%
5、雪佛兰Express:8%
6、凯迪拉克Escalade:8%
7、GMC Savana:9%
8、奥迪A3 2系列:9%
9、宝马320I:10%
10、路虎揽胜(Land Rover Range Rover):11%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