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考虑用Apple Pay和比特比支付罚单
2015-01-09
【看中国纽约讯】近日,有消息透露,纽约市每年要开出800万至1,000万张违规停车罚单。当前,纽约市财政部门正在考虑其他支付方式,如Apple Pay、PayPal等。相信司机先生们很快就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来支付罚单了。按每年1,000万张罚单计算,付款金额约为6亿美元。

最近几个月,新型移动支付技术发展迅速。例如Apple Pay,上线6周后在移动支付市场的份额就达到1.7%。

当前,数十万零售店开始接受Apple Pay和PayPal支付。据预计,2015年这两种支付方式将继续快速普及。

相比之下,在线支付、邮件支付和大厅支付等支付方式似乎已经落伍。目前在线支付并非移动平台,仍不够便捷,使用银行卡还要支付2.5%的手续费。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州最低时薪已升至8.75美元

    下一篇: 公立幼稚园报名在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