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长霍楚签署扩大患者用药范围和应对处方药成本上涨的立法
2023-12-29

州长霍楚签署扩大患者用药范围和应对处方药成本上涨的立法
 
【看中国讯】根据纽约州州政府网站报导,州长凯西-霍楚(Kathy Hochul12 22 日签署了两项立法,旨在降低处方药的价格并使药品的使用更加安全。立法 S.599-A/A.1707 提高了有关处方药成本的透明度要求。立法 A.6779-A/S.6337-A 允许药剂师为治疗精神疾病和药物使用失调症提供额外药物,并要求药剂师和开处方的医生就用药情况进行沟通,从而使药剂师的用药更安全、更便于患者使用。
 
太多的纽约人正在为高昂的处方药费用而苦苦挣扎,我承诺将尽我所能提供帮助。霍楚说,这项立法将为所有纽约人提高透明度和安全性。
立法 S.599-A/A.1707 通过确保通过财政服务部向州报告价格上涨情况来提高价格透明度。立法 A.6779-A/S.6337-A 扩大了患者可通过药店获得的注射药物范围,并解决了与药剂师和处方医生有关的医疗透明度问题。通过要求药剂师将用药情况通知开处方的医生,纽约州要求进行一层沟通,以保证患者的安全。
 
众议员约翰-麦克唐纳三世(John T. McDonald III, RPh)说:允许患者在征得患者同意的情况下在当地药房接受治疗精神健康和/或药物使用疾病的长效注射药物是一项有意义的努力,可以减少患者生活和控制疾病的障碍。由于州长霍楚尔签署了这项立法,纽约州将确保患者有更多机会获得药物和护理,这对于服务不足的地区至关重要,例如正在变成医疗沙漠的城市和农村地区。我感谢州长认识到我们需要满足患者的需求,这项立法是满足这一需求的又一例证。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保护您的退税金!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局(DCWP)揭秘报税陷阱,提供贴心免费报税服务

    下一篇: 启航升学之路,成就未来之星    AI PLUS LEARNING CENTER-金铭学习中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