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律师玛丽安.冈萨雷斯参加竞选
2023-05-27
玛丽安.冈萨雷斯参选纽约市民事法庭法官

纽约律师玛丽安·冈萨雷斯获得施耐普斯媒体(Schneps Media)奖,授予她2021年「权力律师」的称号。目前冈萨雷斯正在竞选皇后区纽约市民事法庭法官,2023年6月27日参选投票。(摄影:Eva/看中国)

【看中国记者Anna、Todd Crawford纽约采访报导】纽约律师兼民主党候选人玛丽安.冈萨雷斯(Marianne Gonzalez)将于6月27日(周二)参加纽约州在皇后区举行的纽约市民事法院法官的特别选举。

玛丽安.冈萨雷斯从事法律工作超过25年,专门从事商业和住宅房地产交易的案子。「她以自己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而自豪,并竭力以友好而快速的方式完成每个案子。」她的网站如此介绍道。

她出生在一个义大利裔波多黎各家庭,在布碌仑长大。获得奖学金后,她在图罗学院(Touro College)学习法律,并在那里获得了法学博士学位。

「她拥有强大的核心价值观、正直并对个人服务讲承诺。她的主要工作重点是帮助人们实现目标。她对自己的工作充满热情,能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并热爱自己所做的事,她感到很幸运。」她的网站补充道。

作为皇后区的长期居民,冈萨雷斯为她的社区服务了30年,她告诉《看中国(Vision Times)》记者,在那段时间里,她对社区及其居民有了深入的了解。

「如果您看到我的网站就会知道,我会得到很多好东西,人们总是觉得有必要给我买礼物,因为他们觉得他们被表达出来了,他们感觉很舒服,他们觉得自己的声音被听到了。」冈萨雷斯告诉《看中国(Vision Times)》记者,并补充说:「我只是想提供帮助,这就是我成为律师的原因。」

她表示,她觉得自己成熟的方法在法庭上能够很好地发挥作用,她说自己是「一个平凡的人努力做非凡的事情」。

她为自己能够关心和代表普通人而感到自豪。「我喜欢一对一跤流。我喜欢交流,并且很满足于知道自己帮助了别人。」她说。

像与朋友一样谈天

「我以了解人们的需求而自豪。每个人都不一样,每个人的文化都不一样。」她说:「每个走进我的办公室的人,他们不会感到威吓,他们会感到自在,因为他们能够坐下来……感觉就像在和一位朋友谈话一样,这很棒。这就是我建立我的实践方式。」

她的实践服务于广泛的文化群体,包括:中国、印度和锡克教等。

「我了解各种文化,」她补充道:「我了解到每种文化都有相同的共同点,那就是家庭。每个人都有家庭,家庭很重要。」

她相信她可以为她作为法官所服务的人们带来新的尊重,并希望从内部改变司法体系。

她说:「我不是说你必须热情。我知道你必须保持冷静。但是,每个人都应该得到尊重,这是一个基本水平。」

冈萨雷斯表示她的首要任务是「专注于法律」,她的主要目标是「公正解释法律,并对待每个案件都视为独立个案」,通过这种方式,她将能够影响她所在社区的发展方向。

「因为,你看,事情的决定方式是这样,如果不上诉,就会成为先例,人们就会效仿。所以,希望我能做出改变,」她说。

关于她竞选法官的决定,她说她在一个星期六的下午坐在客厅里思考她想把自己的职业发展到哪里;思考她是否已经准备好退休,或者她是否还有其他想要完成的事情。

她说她想起了她三年前去世的母亲,她总是鼓励她去寻求法官职位。

接下来的星期一,她接到纽约社区领袖玛莎.弗洛雷斯-巴斯克斯(Martha Flores-Vazquez)的电话,她告诉她:「我们希望您成为我们的候选人。」她手臂上的汗毛都起来竖了。她说:「妈妈,我知道那是您。」她补充说:「如果命中注定,它就会实现。」

初选将于6月27日(周二)进行,大选将于11月7日(周二)举行。


玛丽安.冈萨雷斯的办公室

地址:95-07 Jamaica Avenue Jamaica,NY 11421。

电话:(718)850-6969。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带来光明  荣耀回家

    下一篇: 曹艾庄参加竞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