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艾庄参加竞选
2023-05-27
代表共和党参选25选区议员


参选25选区紐約市议员的共和黨人曹艾庄(曹艾庄競選辦公室

【看中国工商记者欧阳骏纽约报导】曹艾庄(Zhile Cao),是竞选25区的共和党市议员候选人,25选区包括艾姆赫斯特、杰克逊高地。欢迎民众可以踊跃投票给曹艾庄,他表示11月7号参选市议员还需要大家的鼎力支持。

曹艾庄参加竞选的夙愿非常明确:维护美国传统价值,保留特殊学校,保护儿童人权,我的身体我做主,不得强制疫苗,口罩,解决纽约地铁流浪者问题,要求警察24小时七天巡逻地铁列车,改善收容所服务,为无家可归者提供体面住宿,停止消减警察经费,支持香港,西藏,新疆等地区人民对抗极权。

曹艾庄参选的目的

曹艾庄表示自己参选的目的就是,宪法规定我们拥有我们的自由,我们可以自由选择我们自己怎么生活 ,而不需要政府去干预,主要就是这样的一个目的。曹艾庄说:「我出来就是因为共和党里面的组织叫做(medicaldomain)医药自由同盟,他们就支持我去参加,希望我就是帮他们去发声“每个人都有自由选择,人们使用什么药物,吃什么东西,不应该被政府去规划 ,而是我们自己规划自己的生活,我们的人生因为过去三年,政府做了很多事情是违背美国宪法的,他强迫人民去用这个行政命令而不是用法律。要人民戴口罩打疫苗,但这些有没有效果也没有通过科学的验证,所以现在纽约就是有这样一个组织希望多一些人出来告诉大家。」

曹艾庄的措施与方案

曹艾庄表示,我们希望制定一个法案限制这个政府的权力,让政府不可以强迫民众去做一些没有确凿科学证据证明是有效的防疫手段,或者是治疗药物,政府不能强迫大家吃这种药物。

曹艾庄说:「法律层面我们是可以这样做的,我们是可以推出这个议案,就是要多宣传的要更多人知道,政府的行政命令不一定就是等于是法律,有时候这个行政命令是不合法的,议员是可以针对这个行政命令不执行,可以宣布这个行政命令是非法的,我们也希望有一些法官能够跟我们站在同一个阵线,我们现在也支持一些曼哈顿民事法庭的法官或者医生,刑事法庭的法官或者联邦法庭的法官,我们也希望更多正义的法官能站在我们的阵线,去反对这些非法的事情。」

上任之后还有哪些其他的政纲?

曹艾庄表示,解决纽约的流浪汉问题是至关重要的,流浪汉在纽约真的是个大问题,政府对这个问题现在是束手无策,流浪汉经常在地铁里面,地铁的服务受到很大的影响,我们需要有警察在地铁系统里二十四小时执勤,在一些流浪汉特别多的线路,比如C和123号地铁都是比较多流浪汉的,希望他们二十四小时一个星期七天都能在这些线路巡逻,不要让这些流浪汉在地铁车上睡觉,后续的措施就是让他们去那些庇护中心,政府花了很多钱去建那个庇护中心,他们都不愿意去,为什么他们不愿意去,就必须要找出原因,市政府是有人专门解决流浪汉的问题,但是他们没有去寻找原因为什么人家不去,我知道原因之一有清洁问题,还有的是去的那些地方没有食物,所以他们就不去,所以我希望在这些问题上能够改善,才能让他们自愿的去这个庇护中心。

再有我知道现在纽约市中共派了很多人过来就是海外警察局,我的另外一个政纲 就是针对这个事情,我希望和共和党国会的反共联盟及反共委员会合作解决这些骚扰纽约人、外国政府骚扰我们纽约人的行为。外国人到了美国之后不管他是不是公民,他都有权利不让中共政府骚扰他们,而且我也是支持香港争取民主,支持西藏和新疆的人民争取民主的。以上就是我的政纲,我说的太多如果我完成不了,这是欺骗我的选民们。

曹艾庄的个人背景资料

曹艾庄,于2005年至2007年任职美国最大监狱系统,纽约雷克斯岛惩教督导员,并在雷克斯岛最高设防监狱中央隔离单位(Central Punitive
Segregation Unit) 负责囚犯运送工作。

2008年至2012年在美国军队服务。曾驻扎美国德州,伊拉克绿区,日本等地,并担任通讯员和军队翻译工作,并在执行任务期间负伤。由2012年开始在私人保安公司工作,负责纽约世贸一带的保安事务。2019年参与香港时代革命,2022年参与白纸革命,目前兼职为纽约共和党的地区选举事务工作。

曹艾庄也曾在纽约市立艾恩斯学院,纽约市立皇后学院,惩教处学院,美国空军工程学院,美国私立德华孪院就读。拥有商科,法律,和网际网路等大学学分和学士,副学士学位。

曹艾庄表示,美国陷入了一个很混乱的时期,每个公民其实都要负起这个公民的责任,我们这个国家要自救,正常人现在也都知道我们的国家现在很糟糕,有很多的问题通胀,难民边境问题还有政府贪污的问题,我们必须要多一些民众去参与才能纠正这个问题,我希望大家知道这是公民权利,因为你不这样做的话,你不关心政治,政治也会去管理你的。曹艾庄表示,欢迎民众可以踊跃投票,他表示11月7号参选市议员还需要大家的鼎力支持。

电话:646-577-1607
cao@queens.gop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律师玛丽安.冈萨雷斯参加竞选  

    下一篇: 新州不为人知的「海滩秘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