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不为人知的「海滩秘境」
2023-06-01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每年夏季,是沙灘旅遊的最好季節。美國有很多著名的沙灘旅遊勝地,也有很多在地人才知道的秘密沙灘景點。在新澤西,這樣的沙灘景點也有好幾處。

「家庭旅遊地點指南」(Family Destinations Guide)做了一項關於隱藏海灘景點的調查,列出了一個百名排行榜。新澤西州的海洋縣(Ocean)莎草島(Sedge Island)、蒙茅斯縣(Monmouth)、開普梅縣(Cape May)的三處海灘上榜。其中,海洋縣的莎草島在榜上名列第五,開普梅縣的「珍珠海灘」(Pearl Beach)名列第49位。蒙茅斯縣米德爾敦(Middletown)的「岡尼森海灘」(Gunnison Beach)名列第85位。

莎草島,位於巴尼加特灣(Barnegat Bay)「島灘州立公園」(Island Beach State Park),以柔軟的沙灘和平靜的海面聞名,也是新澤西州最大的魚鷹(Osprey)等各種禽鳥的棲息地。莎草島沒有任何連結道路和交通工具,也沒有任何商業建築,想要上島,只能划船前往。「家庭旅遊地點指南」稱,這裡是「真正獨一無二的旅遊地點」。

新澤西州「魚類與野生動物局」(Division of Fish & Wildlife)表示,去莎草島度假,除了可以進行划船等水上活動,還可以釣魚、賞鳥和沼澤探險。新州環境保護局(Department of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也表示,莎草島「自然資源教育中心」(Natural Resource Education Center)還提供海洋科學和環境研究方面的相關課程,讓有興趣的學生選擇學習。

開普梅縣的「珍珠海灘」(Pearl Beach),距離熱門的日落海灘(Sunset Beach)只有一英里。珍珠海灘沒有木板棧道或公共設施,是新州遊客人數較少的海灘之一。

蒙茅斯縣米德爾敦的「岡尼森海灘」,位於珊迪胡克(Sandy Hook)北端,這裡的海灘雖然在新澤西州境內,卻是聯邦的土地,隸屬於國家公園管理局(National Park Service),這裡的海灘設備齊全,除了備有遮陽傘、毯子和冰桶外,「岡尼森海灘」還位列全球100處最佳裸泳海灘榜單第11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曹艾庄参加竞选

    下一篇: 新州7家产科医院登全美最佳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