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倩雯竞选连任 多位议员支持
2017-11-06

陈倩雯连任竞选大游行。 (张晶摄)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道]普选日11月7日将近,市议员陈倩雯为选民更多了解自己,5日,联同多位市议会议员、华埠社区领袖和支持者在林士果广场(Chatham Square),举办“陈倩雯连任竞选大游行”。

天空小雨绵绵,吹着风。支持者们在雨中为陈倩雯加油,并呼吁其他的选民支持她“再任四年”,表示将与亲友们一起投票支持。

陈倩雯表示,未来的任期,她将更有经验做好工作。今天市议长、多位市议员到场支持,她的团队也如手足般的支持她。未来的任期,她将更好的服务社区,为社区民众争取老人服务经费、长者房、可负担住房、政府楼维修经费,还有提供更多的课后辅导班和英语语言课程(ESL)等等。

同时,维护各族裔移民者的权益。“希望能够再次连任,多为社区民众服务4年,因为仍然有很多未完成的提案需要继续努力推行。”她说。

第一选区各个族裔需要团结在一起,团结才能发挥出整个社区的力量。陈倩雯还说,她能做到为社区争取更多的老人屋,可负担住房,
建设更好的学校,让社区民众继续住在华埠,让曾经为华埠的繁荣做出贡献的耆老们继续居住在华埠并拥有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

多位议员及侨领表示支持
国会众议员维乐贵丝表示,陈倩雯8年任期为社区做了许多贡献,应该被社区民众认可,普选日当天一定会有众多社区民众出来投票,支持她再次连任市议员。

纽约市议会议长马丽桃(Melissa Mark-Viverito)表示,陈倩雯拥有为社区民众服务的热情,在市议会能为社区民众强有力的发声。她做到了政府为老人服务永久性拨款,是真正在为社区争取福利。她说,希望普选日选民可以支持她再次连任。

市议员顾雅明、万齐家、托雷斯(Ritchie Torres)等数位市议员以及萧贵源、陈玉驹、郑时甘等多位侨领均发表支持陈倩雯连任的讲话。
    来源: 陈怡 责编: Kitt

    上一篇: 哥伦比亚大学获评纽约州最佳大学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11月(2)_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