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喝的真是奶?美FDA将厘清定义
2016-12-24


除了牛奶外,市面上还有很多奶品,如豆奶、杏仁奶、腰果奶或椰奶等。对于这些琳琅满目的奶品,美国乳制品业及部分国会议员认为这些产品不符合牛奶的定义,要求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采取行动,解决滥用牛奶名词的问题。

CBS新闻报导,长久以来美国奶农及其它奶品业者,对“牛奶”一词的使用一直争论不休,FDA向来避免卷入争议。来自乳制品各州的32位国会议员,近日联名致函敦促FDA加强执行现行对牛奶的定义,即牛奶“完全取自一头或多头乳牛”。

FDA表示,将予以回应,研究如何区隔牛奶及其它奶品。

今年Silk Almond和Soy Milk分别找来网球明星维纳斯‧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和嘻哈片制作人DJ Khaled代言做广告,强调杏仁奶及豆奶是牛奶的替代品。在明星广告的加持下,今年在美国的业绩达到14亿美元,在过去五年内增长54%。

另一方面,奶农的盈利持续下滑,去年销售额下降11%。家族在维吉尼亚州从事乳牛业近一个世纪的伦纳德(Patty Leonard)表示,乳制品消费量一直在下降,造成价格的显著下跌。她认为其它奶品之所以业绩增长,是因为他们误导消费者。

她说:“这些替代品的业者使用牛奶的名称、品质和标准,混淆了消费者。我们必须要有一个清晰的定义和判断标准,让消费者清楚地了解他们购买及喝了什么东西。”

在牛奶生产商联合会(Milk Producer’s Federation)工作的盖伦(Chris Galen)表示,“我不曾为大豆挤过牛奶,你也不可能期待敲开一个坚果会得到牛奶。我们希望政府能做好工作,切实执行现在的牛奶定义及其它规定。牛奶不会来自坚果或种子。”

杏仁业表示,杏仁奶加强了维生素和钙的含量,应由消费者决定要喝什么奶。 
    来源: 吴英 责编: Kitt

    上一篇: 圣诞节美逾一亿人出行 面临暴风雪挑战

    下一篇: 拜登承认10月份已意识到川普会赢得大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