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嫌空军一号太贵 波音CEO:降价完成
2016-12-23


美国总统当选人川普抱怨新的空军一号总统专机价格太贵后,波音公司执行长(CEO)周三(21日)向川普表示,波音将以低于原价的价格打造新的空军一号。

本月早些时候,川普在其推特(Twitter)账户上指责波音公司,说新的空军一架专机成本过高。

川普当时说“价格失控,已超过40亿美元”,呼吁政府取消订单。

川普周三在其位于佛州棕榈滩的度假村会见了波音公司执行长穆冷伯格(Dennis Muilenburg)。穆冷伯格在会后对媒体说:“我们将以较低的价格完成(空军一号),我们致力于共同努力,以确保计划完成。”

川普的顾问、SkyBridge资本创始人斯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在个人推特账户上谈论波音降价,并称“纳税人是大赢家”。

周三与川普会面的还包括国防工业巨头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执行长玛丽莲‧休森(Marillyn Hewson)女士。川普近日也批评该公司开发生产的F-35战斗机成本太高。

她向记者表示:“试图降低成本⋯⋯主要是F-35,我们试图降低成本,这是一个非常,非常昂贵的计划。” 
    来源: 毕儒宗 责编: Kitt

    上一篇: IKEA橱柜压死美国三幼童 赔5000万美元

    下一篇: 伊万卡乘普通航班遭遇骚扰 沉默应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