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卡乘普通航班遭遇骚扰 沉默应对
2016-12-23


川普大女儿伊万卡•川普坐飞机从纽约前往佛罗里达,机上遭遇川普反对者语言上的骚扰,但一直沉默应对,抗议者被带下飞机。

据媒体报导,周四早晨,35岁的伊万卡和丈夫库什纳带着三个孩子搭乘捷蓝航空(Jetblue)从纽约市前往迈阿密的棕榈滩。不料在飞机上,伊万卡遭遇一名男性乘客的语言骚扰。

据报,这名男性乘客是来自布鲁克林的一名律师,他一只手抱着一个孩子,一边对着伊万卡“开炮”:“你的父亲正在毁灭这个国家。”

他并向其他乘客大声叫嚷:“为什么她(伊万卡)会在我们的飞机上!她应该乘坐私人飞机。”

当这名男子辱骂她时,伊万卡不予理会,用玩具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当时,伊万卡的丈夫库什纳正站在走道上。

随后,机组人员将这名男子、他的男性伴侣和孩子带下飞机,男子的同性伴侣在推特上表示不满,并发布了一张伊万卡坐在飞机上的照片。

但就在之前,这名男性伴侣还曾在推特上发文称,“川普的女儿带着三个孩子乘坐商业航班”,“我先生追过去骚扰他们”。

这场骚乱过后,这架飞机照常起飞。航空公司则向这两名男子提供了另一架飞机的座位。

捷蓝航空事后发布声明说,“做出把乘客从班机中移除的决定是经过慎重考虑的。”“如果机组人员认为乘客会在飞机上制造冲突,那么这名乘客会被要求离开飞机,尤其是在机组人员认为冲突有可能升级的情况下。”

而从始至终,伊万卡都表现得很平静,对骚扰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嫌空军一号太贵 波音CEO:降价完成

    下一篇: FBI警告圣诞节孤狼式恐袭 目标是教堂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