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A负责人:麻疹疫情令人震惊
2015-02-11
联邦食品与药物管理局(U.S.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FDA)即将离任的局长玛格丽特·汉堡(Margaret Hamburg)博士说,最近美国的麻疹爆发是令人震惊的。她在周二呼吁没有接种过麻疹疫苗者都应该接种该疫苗。


  据路透社报道,汉堡的言论出现在FDA网站的一个博客帖子中。目前美国正在与麻疹的死灰复燃做斗争。此次麻疹疫情与许多家长不让孩子接种麻疹疫苗有关,而究其原因是家长担心麻疹疫苗与自闭症有某种关联。专家说,早先提出这种关联的研究已被证明是不实的。

  汉堡说,接种疫苗是唯一能有效防止麻疹扩散的最佳方法。

  她说:“简单地说,这些疫苗是安全有效的,严重副作用是罕见的。”

  据联邦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CDC)披露,今年,美国有17个州超过120人感染了麻疹。去年,美国共有644起麻疹病例报告,这是自2000年来麻疹患病人数最多的一年。
    责编: Lisa

    上一篇: 夫妇58美分买到二手运动衫 经鉴定价值两万美元

    下一篇: 白宫:中东至少还有一名美国人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