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5岁男孩自称有前世 上次死于火灾(组图)
2015-02-10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7日报道,美国5岁男孩自称“前世”是一名死于火灾的30岁黑人女性。



俄 亥俄州一个名叫卢克的5岁男孩说,他记得自己1993年以前一直叫帕姆(Pam),住在芝加哥。据卢克的母亲艾丽卡称,他会把很多东西命名为帕姆,似乎非 常执着于这个名字,而且还会提起“前世是女性”的种种。比如,“他曾经说‘在我是个女孩子的时候,我的头发是黑色的。’、‘我还是个女孩子的时候,也有那 样的耳环。’”

灵异调查节目也声称能够证明卢克说法的真实性。节目组对卢克进行了测试,向他展示了一个满是30岁黑人女性照片的页面,帕米拉·罗宾森的照片也在其中。当被问到哪一个是帕米拉时,他很快就指出了正确的照片。

艾丽卡还找到了帕米拉的家人,称家人口中帕米拉的性格爱好等跟卢克很像,比如两人都喜欢史提夫·汪达(1950年5月13日出生,美国黑人歌手,作曲家),都十分热爱弹电子琴。
    责编: Lily

    上一篇: 中国假驾照泛滥美国校园 专家称难辨真伪(图)

    下一篇: 2014年房价增长最快和最慢的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