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美总统热门候选人 选民都不满意
2016-04-19


共和党和民主党都将于4月19日在纽约举行初选。NBC/WSJ的最新民调却显示,美国公众对于今年的总统竞选候选人更多的是不满意。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导,NBC/NSJ与4月10日至14日对1000名注册选民进行的电话民调显示,近七成选民表示他们无法支持共和党领跑候选人川普,61%的注册选民表示他们无法支持共和党候选人桑德斯,另有58%的候选人表示他们无法支持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

65%的选民对川普持负面看法,认为他是NBC/WSJ民调中有史以来最不受欢迎的候选人。 56%的选民不看好希拉里, 比上个月上升了5个百分点, 近一半的选民对克鲁兹持负面观点。

其中,只有19%的受访人认为希拉里诚实可信,也只有12%的受访人认为川普的脾气好。

但是总体而言,73%的民主党选民表示,如果希拉里被民主党提名,他们会很满意,但是希拉里对手桑德斯的支持者中只有47%的选民表示,如果希拉里被提名他们也会满意。

相较而言,63%的共和党选民表示如果川普成为共和党提名的候选人他们会很满意,66%的共和党选民表示如果克鲁兹被提名他们很满意。

民调还显示,如果希拉里和川普最后竞选总统,希拉里的支持率(50%)比川普(39%)11个百分点。而如果希拉里与克鲁兹竞争,希拉里(46%)只比克鲁兹(44%)高2个百分点。

然而如果桑德斯与克鲁兹对决,桑德斯的支持率 52%则比克鲁兹的40%高出12个百分点。

而虽然凯西奇在共和党初选中居劣势,但是如果最后他能够出线并最后与希拉里竞争总统一职,他的支持率51% 则比希拉里的39%高出12个百分点。

这次民调还显示,41%的选民看好奥巴马总统的外交政策,49%的美国民众认可奥巴马的总体工作,而50%的选民对于奥巴马掌管美国经济的方式表示赞成,是自从他于2009年9月入驻白宫以来的最高水平。
    来源: 宇甯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对中国商品征45%关税说法 让中共坐不住

    下一篇: 希拉里幕僚涉巴拿马文件 竞选之路再蒙阴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