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拯救柯P民调?谢金河脸书提建议
2016-04-09


为了挽救低迷的民调,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受访时说,这几天他有向谢长廷请益,财经专家谢金河,今天也在脸书上建议柯P,使尽全力,把台北变的更美丽,才是最重要的。

今天出席台北市成棒冠名兴富发记者会的柯文哲,谈到棒球运动,不到最后不会知道胜负,现场媒体藉机问,是不是觉的已经呈现死亡交叉的民调也会逆转。

台北市长柯文哲:〝民调是这样啦,民调还是一个指标啦,高高低低当然应该还是,就是说低的话还是要去做分析嘛,原因什么还是要去检讨,(所以你觉的会逆转吗)不是逆转啦,如果改进成功它就慢慢上来,改进没有成功它就一路低嘛。〞

柯文哲说,自己做过研究,台湾政治人物民调掉下去又上来的,过去只看过一个人,就是谢长廷在当高雄市长的时候。

台北市长柯文哲:〝他有讲一个观念,叫自反而缩,虽千万人吾往矣,他说在一个过程当中,该修正的要修正,但是也不要因为外面的压力就改变自己。所以他有讲一些概念,我想还是,满有参考价值的。〞

民调陷入低谷,但作家小野却在脸书上说,最近柯P民调直直落,其中一说是他天天与民争小利,不方便市民。也许有一天,时间会证明,其实他正在做一件不讨好,但却很重要的事,从巷弄着手,一点一滴慢慢建立城市的美学。

无独有偶,财经专家谢金河今天在脸书上,也建议柯P,要把台北变的更美丽。谢金河说,柯P民调出现每况愈下死亡交叉,已是大警讯,像大巨蛋拆不拆?已搞得骑虎难下,何不回归最重要的一点,使尽全力,让台北变得更美丽!
 
    来源: 胡宗翰、张芝瑄、巫亦晴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陆医疗系统腐败窝案频发 安徽3月十人落马

    下一篇: 黑省官员挤占民转公指标 数百人举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