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攻老兵选票 南卡初选在即 参选人过招
2016-02-19


共和党在南卡罗来纳的初选即将登场,周五,几位共和党参选人们抓紧做最后机会冲刺,纷纷在老兵、对华贸易等问题上亮明态度,争取选票。

南卡初选前的最后一天,老兵成了共和党参选人的拉票目标。

卢比奥热情的向老兵示好。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卢比奥:〝如果你是一名老兵,请举手,让我们为你们的服务表示感谢,谢谢你们。〞

克鲁兹抛出了重建军队的承诺。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克鲁兹:〝我制定了一套全面的、从最基础开始重建军队的计划,更好的保卫这个国家。〞

而不久前还积极为老兵募捐的川普,则显得最为自信。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川普:〝在南卡罗来纳,他们刚做了一个民调,我在老兵中的支持度涨了8%〞

在对华贸易上,川普也毫不掩饰的表明立场。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川普:〝中国不会与我们自由贸易的,请你谨记。波音在中国设立大工厂,要小心,要小心。〞

川普警告波音公司,一旦在中国设厂,当中共让人民币贬值的时候就会损失惨重,如果他成为美国总统,必然不会让这种情况发生。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和《华尔街日报》周五的联合民调显示,目前在南卡初选中支持度最高的依然是川普,获得28%的支持度,相对有所下降。克鲁兹以23%稳稳排在第二位,排在第三的依然是卢比奥,支持度15%。杰布.布什的支持度虽然有所突破,达到13%,但前景依然不乐观。

南卡初选将在本周六举行,最终花落谁家很快就见分晓。

 
    来源: 乔安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海军基地像纳粹标志 花上亿改建竟徒劳(视频)

    下一篇: 处境艰难 美国高档百货店面临转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