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航班恶梦 4小时变30小时 乘客呕成一团
2016-02-18


美国达美航空(Delta)一架从加勒比海的多明尼加共和国(Dominican Republic)飞往纽约肯尼迪机场的航班,原本行程只需要4小时即可到达,但经过一系列折腾,两次转到外地机场降落,最终用了30小时后才达到目的地,有乘客被折磨到呕吐。

这架达美944班机周一下午从多明尼加共和国的Punta Cana机场起飞,原本在当天下午6:25分到达,但飞机在肯尼迪国际机场上空盘旋等待降落时,发现飞机燃料不足,于是转向新罕布夏州曼彻斯特(Manchester)机场降落。

但曼彻斯特机场平时不接待国际游客,没有海关,无法处理160名左右的国际游客入境手续,于是不得不从95英里外的缅因州的Portland临时调来工作人员,乘客们因此等了2个小时才能办理入境手续。此外,由于当地天气寒冷和大雪,飞机不得不进行除冰。

乘客当晚在新罕布夏州住了一晚,第二天早上登上另一架飞往纽约的班机,本以为终于可以顺利到达了。但没想到到了肯尼迪机场准备下降时又遇到强大气流,导致一些乘客呕吐。 机上乘客Lauren Karasek说:我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多人使用飞机上的呕吐袋,但这架飞机上乘客吐成一团。

乘客Maribel Reyes也告诉NBC说,很多人呕吐,一些人甚至需要氧气。由于气流太强,她一度以为飞机要裂为两半,飞行员则称之为像是搅拌机。

飞机两度试图降落未能成功,不得已又要被转机场降落,这一次是转到350英里远的波士顿。飞机下午3点抵达波士顿。Karasek说,又一次,机场人员拒绝打开机门让她们进入候机室,一些乘客们开始撞门。Karasek猜测可能因为安全问题。

最后机场人员一方妥协,索要了乘客的名字及座位号后才让他们进去。Karasek和她的朋友感觉受够了,买了火车票回纽约。周二晚上11点,她们回到家。

经过了一番折腾,这架恶梦之旅的达美航班也终于在周二晚间8点左右抵达目的,原本4个小时的旅程用了30个小时才到达。

据Gothamist网站消息,飞机抵达时,原本160名乘客的航空只剩下90人。

达美航空发言人汤玛斯(Michael Thomas)确认了连续转机场一事,并为此道歉。他表示公司将为乘客补偿12,500万的里程数,对那些没有飞行常客帐号的人将提供优惠券,但没有透露多少钱。
    来源: 梁义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发签证禁令:黑名单者不得入境?

    下一篇: 美密州大火现火龙卷 景象骇人如世界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