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新住宅的4个窍门

翻新住宅的4个窍门

2020-07-21

想让您家焕然一新并不一定需要很多钱。时尚专家给出了他们在家居装修中使用的那些聪明、有创意,又便宜的小窍门。


1. 更新颜色
多乐士色彩专家Andrea Lucena-Orr说:“新的油漆使空间看起来干净、清爽”。“它能让你的家变得更漂亮、更个性化,所以要确保它是你喜欢的颜色,能从情感角度与你联系起来。”

白色仍然是一个经典的选择,是鲜明的造型和家居装饰的完美背景。

“白色有不同的流行风潮。”《美丽家庭装修》的Sally Satriani说:“2014年流行的白色和现在流行的颜色不一样,所以重新粉刷可以让你的家立刻焕然一新。”

Lucena-Orr对此表示赞同,并补充说,灰色,一种流行的颜色,也可以营造更自然和使人感觉良好的色调。

“2020年多乐士颜色的预测表明,棕色将成为新的灰色。”Lucena-Orr说:“或者试试灰褐色,一种灰色和米色的混合色。它可以与柔和的中性色、泥土色调及绿色形成美丽的对比。它们和偏暖的白色是绝配。”


2. 升级硬件
更换陈旧的配件,给门和旧的橱柜一个现代的外观,通常是很有效的办法。

“这是一个经常被忽视的快速翻新诀窍,因为它是一个小细节。” 室内装潢专家Sarah Elshaug说:“新硬件是投资最小的快速翻新办法。”

选择产品时不需要高端品牌,只需要寻找符合你个人审美风格的产品。Elshaug表示:“它可以是手工制作的木材把手,也可以是具有当代风格的皮革把手。只要适合你的空间、你的家,什么东西都可以。”


3. 升级照明设备
为照明灯添加个性灯饰,或者仅仅换个灯泡,就能使房屋变得温馨,从而获得舒畅的心情。

Elshaug说:“在风格和功能之间取得适当的平衡是最关键的。”“这很简单,比如:改用2000K左右的灯泡调节出柔和的气氛,或者用更白的灯和4000K的灯泡使空间更明亮。”
她指出:“要考虑光源的强弱与周围物体的关系。灯的尺寸可以选择离它最近物品的三分之一的大小,这样就能达到完美的平衡。”


4. 添加植物
绿色植物的作用是有益健康,同时增加室内环境的活力。Elshaug说:“添加植物能开辟一个有质地、颜色和规模的室内花园。”她说:“使用色彩丰富、易于移动的花盆,并向经验丰富的室内园艺专家请教,这样你就可以轻松地自由设计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