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室内设计流行趋势

2020室内设计流行趋势

2020-01-26

2020年已经到来。这不仅是新的一年,更是一个年代的起始。未来10年中,房屋装潢会有那些流行趋势。我们带您一起来了解。


复古风潮大行其道
过去的10年里,人们崇尚的是简洁明快的现代感,明亮的中性色大行其道,家具设计上处处可见极简主义的影子,家具家饰都尽量简约。

然而设计师们预测,接下来的10年里,不仅用色会越来越大胆,注重细节的复古风潮也将开始回归,比如:在19~20世纪初使用的脚柱已经开始流行。

另外,收藏上也出现了追求古典的风尚,人们对富有时间感与故事感的艺术品更加喜爱。在色彩上,也更常使用给人沧桑感的陶土色和古铜色。


花卉壁纸开始流行
花卉图案的壁纸似乎象征著过时和老旧。但是,在最新的居家趋势中,花卉图案将以崭新的面貌带给我们更时尚的风格选择,因为它表达出人们走向自然的渴望。

选择花卉壁纸时,可以考虑黄色等鲜艳亮丽的颜色。另外,对比色彩明显的花卉壁纸也是很好的选择。在小型浴室或门廊张贴花卉壁纸都是不错的选择。


独立浴缸
独立浴缸(Free-Standing Tubs)外型美观,放置在浴室中,可以给人一种奢华的时尚感。

独立浴缸有越来越流行的趋势,在2020年里,将持续发展。独立浴缸的材质大约可分成塑胶、钢铁和石材三类,塑胶材质中最常见的是压克力浴缸,其保温性佳,价格较实惠。

独立浴缸除了美观外,也有方便安装和保养的优点。但购买时,需注意材质是否能保温。


厨房更加色彩多样
“开放式厨房”的概念兴起,厨房、饭厅与客厅的空间区隔,变得越来越模糊。

过去10年里流行的纯白色厨房,将增添更多的颜色。设计师们预测,对那些想要保持厨房明亮、洁净的人们,可能会选择原木色的橱柜、中岛,让厨房有更温暖的感受。

在2020年里,我们会看到更鲜明的厨房用色,像是:深红、亮黄、绿色或海军蓝的橱柜,都将成为人们喜爱的选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