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中介费房屋的秘密

免中介费房屋的秘密

2020-01-02

在纽约的房屋出租市场经常会看到免中介费的广告,对于目前房租昂贵的纽约市来说,如果在出租房屋的时候能够免去房屋中介的费用,对租户来说,可以省下可观的开支,因为中介费通常占房租的18%左右,这对租客来说无疑具有很大的诱惑力。

那么,免去中介费用真的就是免费的午餐吗?答案是否定的,因为总会有人向地产中介支付费用来换取服务。

一些地产专家表示,大部分免中介费的公寓都属于新建,或者新翻修的建筑,而这些建筑的房东都拥有大规模地产投资组合。对于开发商来说,纽约的新开发项目往往有税务优惠,开发商把中介费摊入租金中,加上公寓通常都是豪华装修,租金不菲,因此,付给地产中介的费用很容易就可以从租金中收回。

另外,免中介费的房东向地产中介支付的是他们工作时间的报酬。在纽约城,streeteasy是免中介费最热门的地产公司。这里的地产中介每天收取房东的费用从3美元开始,之后涨到每天4.5美元。从2020年1月,费用将涨到每天6美元。

为了找到合适的房客,房东必须依靠中介的服务,因此,这些钱从表面上是由房东支付,但是,随著房东成本的增加,房客或者面临租金的上涨,或者面临服务的减少。总之,最后还是房客要承担这些由于成本增加带来的结果。

因此对于租客来说,免中介费虽然很吸引人,不过从长远来看,免中介费房屋的租金要更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