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合作公寓更加麻烦吗?

购买合作公寓更加麻烦吗?

2020-02-17


合作公寓(Cooperative Buildings)在曼哈顿的住房市场非常普遍,在华盛顿特区也有不少,仅次于纽约市。

华盛顿特区合作公寓协会(D.C. Cooperative Housing Coalition)表示,第一批合作公寓始于1920年左右,随著二战后该市人口开始增长,这种合作公寓变得特别受欢迎,因为许多开发商认为,它们的所有权比公寓更优越。

目前,华盛顿特区有100多个合作公寓,虽然合作公寓所有权与普通公寓所有权并没有太大不同,但未来买家经常会感到困惑。

“两者之间并没有任何实际区别,区别在于合法所有权的框架。在合作公寓,它的设置类似于公司,屋主拥有该公司的股份。”合作公寓协会主席里德(Russ Rader)表示。

与普通公寓费用相比,未来的买家有时会因合作公寓每月的高额费用而感到震惊。但是,合作公寓费用通常包括了屋主每年应分摊缴纳的房屋税、水电费、管理服务费和其他费用,而这些是普通公寓屋主每月另外支付的费用。

RE / MAX Gateway房产代理商克瑙(Morgan Knull)表示, 购买合作公寓需要更多的首付,因为FHA和VA不提供贷款给合作公寓,并且只有少数的传统贷款方会放贷给合作公寓,而这些传统贷款方通常是由个人合作公寓所推荐核准的。

合作公寓的所有权还有其他潜在的好处。合作公寓屋主的整体房屋税帐单可能较低,因为屋主分摊公寓建筑物公司税的份额。另外,在合作公寓中,公寓可以拿出一笔基本贷款来支付昂贵的项目或维修费用,这些费用或维修费用都由屋主共同承担。在一般公寓中,意外的费用和维修费用通常由个别屋主提供资金。

合作公寓并不适合所有人。合作公寓的屋主需要参与公寓建筑物的决策和运营、需要同意担任委员会委员和董事会成员,并且要遵守有时更具限制性的规定。合作公寓购买者除了需要获得抵押贷款资格外,还要通过合作公寓的会员面试和批准过程。

但是,合作公寓的屋主往往比普通公寓屋主邻里之间关系更亲近。合作公寓还有一大好处是,他们经常限制房子出租。他们非常重视合作公寓屋主的入住、参与,并对运营方式发表意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