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搬家窍门 省心省力
2019-07-05

每年估计约有3千500万美国人搬家,而暑假是搬家高峰季节。搬家是购买或出售房屋紧张过程的最后一步,大多数人并没有丰富的经验。

总部位于维吉尼亚州斯特林的JK Moving Services公司提供了一些小贴士帮助大家顺利搬家。

如果家里有孩子,建议家长在搬家那天把孩子放在朋友家中,或和亲戚一起。如果无法做到这一点,请在远离搬家人员工作的地方设置一个儿童游乐区。宠物也是如此。在搬家过程中,将它们送到小狗日间照顾中心,或将它们限制在房间内。

最重要的东西都应该放在“必需品箱”中。它应该是您打包的最后一个箱子,最后一个要搬运上车的箱子,和搬家后第一个要打开的箱子。

“例如:将您的床上用品、床单、枕套、卫生纸、电视机遥控器等全部放在一个抵达新家后容易找到的箱子里。”JK Moving首席执行官库恩(Chuck Kuhn)表示。

“在拔掉电视和电子设备电源插头之前,请快速给设备背面的连接拍个照。这样,当您到达新家,准备要连接所有电子产品时,就会知道如何连接。”库恩说。

另外,不需要购买搬家用品,使用衣服和毛巾来保护易碎品。向当地商店索取剩余的箱子,大多数商店本来就打算把它们送入回收箱。清楚地在所有箱子上标记装载的内容,以节省开箱的时间。

要有一个装箱单,特别是国际搬家,要让海关清楚的知道您带到新国家的物品。

要了解搬运工人不能搬走的物品,如:灭火器、房屋涂料油漆或冰箱中的任何易腐物品。

每年有数百万美国人搬家,但其实并不总是搬到很远的地方,大约三分之一的人只是在同一个郡内搬迁住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梗弯脐窄 如何挑选甘甜西瓜

    下一篇: 6妙招避免蚊子叮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