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豪宅市场走弱

纽约豪宅市场走弱

2019-08-03

【看中国讯】虽然2019年上半年纽约豪宅市场有多笔天价交易,但受到合作公寓市场不景气的影响,500万美元及以上的豪宅市场整体表现并不理想。 

今年前6个月,曼哈顿和布鲁克林高端物业销售最为活跃,共有396笔500万美元及以上的房产交易,这个数字较去年同期减少5%。 

其中,豪华共管公寓的销量同比微涨1%。与此同时,高端合作公寓的销量较去年同期暴跌21%至84套。 目前,合作公寓的销量为2013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年度跌幅也创下10年新高。 

尽管外界曾预测7月1日生效的“豪宅税”有望推动高端房产销售,但今年上半年,纽约豪宅市场的表现依然疲软。 

2019年上半年,500万美元及以上的房屋售价中位数为750万美元,较2018年同期下跌1%,这一区间的房屋均价升至1098万美元。考虑到库存过剩、豪宅税上调和需求放缓等因素,纽约高端物业市场可能会在下半年持续走低。 

今年前6个月,共计291套共管公寓和93套合作公寓以500万美元及以上的价格成交,较去年同期分别减少19%和17%。 

目前,纽约的豪宅存量多达15.4个月。不过,豪宅市场仍然存在需求。业界人士指出,卖方若想成功售出房屋,定价是关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