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青年一代更热衷租房

美青年一代更热衷租房

2019-07-22

随著大批出租用房的破土动工,一个全美范围内的地产新趋势正在形成。以往,一个普遍的观点认为,年轻一代正在步入购房的年龄,但现实情况却是,更多的年轻一代热衷于租房。

在刚刚过去的第二季度,全美租房需求比去年同期激增11%,这股势头推动了房租的上涨。目前,全美的平均房租为每月1390美元,涨幅达到3%。

经济学家认为,由于美国经济的强势增长,促使更多的青年人成家,这是美国房租市场迅速升温的一个重要推动力量。

房地美的一项针对租客的调查显示,在全部的受访者当中,有82%的比例认为,租房比购房的可负担性更高。这个比例不但比去年的67%有不小增长,同时还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房地美首席执行官大卫·布里克曼指出,可负担性仍然是人们选择租房,还是购房的主要决定性因素。对于青年一代来说,由于学生贷款和抚养孩子的负担仍然很重,他们对于房屋上的开销会看的很重。

在全美的大都会区,租房需求度最高的城市依次为达拉斯、芝加哥、休斯顿、纽约,以及华盛顿特区。

以目前正在华盛顿特区的郊区彻维奇斯兴建的住宅项目为例,该项目共有530套住宅。其中有466套公寓房,64套康斗,以及超过10万平方英尺的零售店和餐馆,以及其他配套设施。这个住宅项目临近地铁,是当今租客们最看重的条件。

全美公寓房的建设从2014年开始出现较大的反弹,不过,单家庭房的建设数量却没有出现同样的情况。受到原料价格、劳动力成本、土地价格高涨等因素的影响,开发商并没有意愿投入单家庭房的开发。

6月,情况有进一步恶化的迹象。市场上房源的数量出现了过去10个月以来的首次大幅下降。业界人士认为,即使贷款利率维持在低位,但如果房源有限,房价将继续高涨,房屋销售的数量将不会有明显改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