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高地有望开发高层商住房

杰克逊高地有望开发高层商住房

2017-01-01

随着华人新移民的不断涌入,皇后区的华社包括法拉盛与艾姆赫斯特等地区逐渐处于土地使用饱和的状态,许多华人迁移至法拉盛周边区域,包括杰克逊高地、可乐娜等地。

杰克逊高地是皇后区较早开发的地区,土地使用也已饱和,若要满足住房需求,高密度的商住房是最佳解决方案。

近日,开发商向市楼宇局申请将位于罗斯福大道上的一个低层商铺改建成一幢七层高的商住楼,希望能满足一部分房客的需求。

这幢商住房共有七层楼高,拥有44个公寓单位,其中有两层用于社区活动设施和商业活动,大楼住宅面积是31,719平方英尺,每个公寓的面积是720平方英尺,而社区活动设施的面积为13,500平方英尺,商业活动的面积为3,700平方英尺,社区活动设施可能会开办学校或医疗设施。

此外,大楼的地下室会有一个可以容纳33个停车位与22个供单车停泊点,而大楼的地理位置也是十分便利,居民可以走到附近的地铁站,乘坐7、E、F、M和R线,路程大约十分钟左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