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变成 50 岁的皮肤、70 岁的骨龄,我才发现丢失了 20 岁的身体

直到变成 50 岁的皮肤、70 岁的骨龄,我才发现丢失了 20 岁的身体

2017-02-23
24 岁,拥有着被全世界人都羡慕的美好体型,星探发掘进入模特圈,一入行就能给一线品牌走秀,不到三年全世界排名前 20 ···这种开挂一般的经历可能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人生轨迹···



来自法国 Victoire Dauxerre 就曾过着这种看似求签都求不来的生活。在她 17 岁的时候被模特经纪人发现,起初她并没有什么兴趣,但经不住经纪人的一再恳求和诱惑,她最终和 Elite 模特公司签约。



有着一张法式清新面孔的 Victoire 一入模特圈便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没过多久她便登上了不少时尚杂志的内页,成为了“仙女担当”。



T 台上的她也顺风顺水,很快就被邀请给 miu miu、Alexander McQueen 等大牌走开场秀、巴黎米兰到处飞、出入各种高级场所。



但是,就是这样一个已经进入全世界模特排名前 20 的姑娘,在 20 出头的岁数,却被医生告知:已经是 50 多岁的皮肤状况、70 岁的骨骼年龄!



原因就是她不断地被要求减肥。

在她名气变大成为一线模特之后,经纪公司对她的要求也更高了。身高 178 cm 的她原本就才 50 多公斤,公司还是要她更瘦,直到穿上 0 码女装(相当于国内的 155/80 码)。
来源: 火辣健身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