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美女选美 61岁模特夺冠(图)
2014-11-25


        61岁的资深摄影模特儿胡丝-劳歇尔(Kerstin Marie Huth-Rauscher,见图),当选2015年德国50岁以上资深美女。她在德国电视杂志rtv与Miss 50plus Germany选美单位举办的选美夺冠。

  去年开始举办的选美,参选人必须年龄在50岁以上。这项选美会参选相当踊跃,有上百位年龄从50岁到70几岁的女士报名。23日在莱因-法耳次邦(Rheinland-Pfalz)巴德挪伊纳尔(Bad Neuenahr)的选美决赛,有20位站上伸展台。主办单位指出,来自法兰克福的胡丝-劳歇尔代表有自信、有魅力,且智慧与美貌兼具的女性世代。

  得到亚军的是来自北莱因邦梅尔布许(Meerbusch)54岁的克恩(Anja Kern),第三名的欧芬贝克(Eva Offenbeck)住在慕尼黑,已高龄73岁。
    责编: Lisa

    上一篇: 从没见过:深圳大梅沙出现大面积赤潮(图)

    下一篇: 女研究生自曝生活如小姐